《延迟的正义》恐烂尾

《延迟的正义》男主角双双出事,权相佑(右)因经理人确诊染病,正在自我隔离,裴承佑涉嫌醉驾被调查。(互联网)
《延迟的正义》男主角双双出事,权相佑(右)因经理人确诊染病,正在自我隔离,裴承佑涉嫌醉驾被调查。(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48岁韩星裴承佑涉嫌酒后驾驶被警方立案调查,事件曝光后,裴承佑即时向外界道歉,表示正在反省。他最近伙拍权相佑主演SBS新剧《延迟的正义》,后者近日因与冠病患者有密切接触而须自我隔离,加上裴承佑醉驾一事,未知《延》剧能否埋尾。

裴承佑涉酒驾受调查

韩国传媒前日报道,裴承佑上月中于首尔江南区新沙洞某道路被揭发酒后驾驶。他被警方截查时接受测试,血液中的酒精浓度甚高,足以达到吊销驾驶执照的程度。警方目前已立案调查,近日会传召他作供。

据报裴承佑涉案当日,没有拍摄行程,故相约友人喝酒。事件曝光后,他即时向外界道歉,表示没有辩驳余地,正在深刻反省,会调整工作时间,配合警方调查。

裴承佑与权相佑合演的《延迟的正义》于10月底首播,每逢周五六播出,成绩不过不失。

权相佑自我隔离

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延》拍摄进度陷入恶劣状态。不仅裴承佑涉嫌醉驾,权相佑本周初因经理人确诊感染冠病,他也须检测及自我隔离,虽然其检测结果为阴性,但仍未能复工。《延》全剧预计有20集,11日停播,今天播出第12集,目前已拍竣第17集,剩下三集如何解决,电视台仍在商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