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再度证明“男二是大家的”

字体大小:

他们再温柔、体贴、深情、帅气,都无法跟心爱的女生在一起,这是许多韩剧男二的命运。哪怕能力和颜值不逊于男一,女主始终归心男主,男二只能观众来疼了,所以有这么一句话,“男一是女主的,男二是大家的”。

刚播映完毕的韩剧《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也译《启动了》)再次印证这句话。金宣虎饰演的韩志平,不仅是年轻有为的投资人,还是大暖男。韩志平小时候跟徐达美(秀智饰)通信,在对方低落时送上鼓励和安慰,韩志平也一直想报答徐达美的奶奶当年收留他的恩情,多年后重遇徐达美,一直暗中帮助,让她实现了创业梦。

韩志平和徐达美奶奶(金海淑饰)的祖孙情也很感人,有几场哭戏更是让人看得心疼,像是韩志平向奶奶坦承自己喜欢徐达美,韩志平得知奶奶的视力出现问题自责不已,还有奶奶安慰他“不要再让自己孤单”,都让观众喷泪。

这样一个重情重义的男子,还是打动不了徐达美,她一心向着南道山(南柱赫饰)。徐达美和南道山创业时频频闯祸,常靠韩志平收拾残局,所以两人再甜蜜,观众也看不下去,该剧播出后,讨论都在男二韩志平身上。

八成观众支持韩志平

韩国Naver网站举行投选,“你会选南道山还是韩志平”,共4万6000多人投票,韩志平获得81%的支持率。

该剧让金宣虎跃升新一代男神,IG追踪人数从剧集开播前的逾60万激增至现在330万,工作邀约也不断。

金宣虎大受欢迎,除了因为韩志平的角色人设讨喜,也因为他在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第四季》的呆萌形象迷倒许多粉丝。这位综艺新手常闹笑话,但受罚时总是露出微笑,粉丝看到他的迷人酒窝,忍不住大呼:“太可爱了!”

金宣虎2009年在舞台剧界出道,2017年才踏入电视圈,多年舞台剧的磨炼,让他的演技没有新人的青涩。他去年在《加油吧威基基2》《抓住幽灵》已跃升男一,在“Start-Up”降格男二,让粉丝为他叫屈,没想到最后风头竟盖过南柱赫。

抢男主角风头的男二们

除了金宣虎,以下几部韩剧的男二,魅力都与男主角不遑多让,甚至更得观众的心。

◆金宇彬《继承者们》

金宇彬饰演的崔英道霸道嚣张,老是欺负女主角车恩尚(朴信惠饰),后来却喜欢上对方,并默默守护她;崔英道从一开始让人讨厌,到后来虐心得让人心疼。

金宇彬高挑外形和生动演技完全不输男主李敏镐,虽被形容为“丑帅”,但独特外表比“花美男”李敏镐更有记忆点。《继承者们》之后,金宇彬人气暴涨,在电影《技术者们》《二十》及电视剧《任意依恋》担任男一。

声势高涨的他,三年前不幸患鼻咽癌,工作喊卡。去年11月,他宣布回归,投入电影拍摄,上个月也开设个人IG,粉丝迫不及待想看到欧巴的新作。

◆柳俊烈《请回答1988》

选择正焕(柳俊烈饰)还是崔泽(朴宝剑饰)?这是许多观众看《请回答1988》时陷入的纠结,而德善(惠利饰)最终选了崔泽,正焕成了大家心疼的对象。

正焕其实一直喜欢德善,但得知好友崔泽也喜欢德善,他选择隐藏心意,默默成全两人。那一场戏,正焕向德善说出自己的心意,最后加了一句“开玩笑的”,至今令人感动。

有趣的是,柳俊烈与惠利因剧来电,成了情侣,朴宝剑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可说是最美好的结局。

◆俞承豪《想你》

俞承豪饰演的姜亨俊在女主李秀妍(尹恩惠饰)最脆弱无助时出现,两人相依为命14年,就在姜亨俊认为自己的感情终会得到李秀妍的回应,男主韩正宇(朴有天饰)出现,并与李秀妍终成眷属。

姜亨俊看来阴险腹黑,但他自幼被迫和母亲分开,还失去一条腿,悲惨命运逼他走上复仇之路,惹人怜惜。女主角最终离他而去,让许多人为他感到不值。

◆李准基“My Girl”

李准基饰演的徐正宇看似花心,其实温柔善良,对女主周幼琳(李多海饰)一往情深,却“爱你在心口难开”。李准基的精湛演技被指是“深情男二教科书”,哭戏让粉丝直呼“看你心疼,我更心疼”。比起理性主导的男主薛功灿(李栋旭饰),徐正宇更受欢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