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蔡琳爆二度离婚 离中国回韩国独居

蔡琳、高梓淇2014年公布恋情后闪婚,最近爆出已离婚。(互联网)
蔡琳、高梓淇2014年公布恋情后闪婚,最近爆出已离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剧《爱上女主播》、“Oh My Lady”41岁韩星蔡琳2014年梅开二度,嫁给小两岁中国男星高梓淇,两人结婚三年后在2017年底生下宝宝。韩国媒体昨天报道,两人承认六年婚姻告吹,彼此都恢复单身,今年三岁的孩子去向则没有透露。

两人没有透露具体的离婚原因。蔡琳前经纪公司HUNUS娱乐受询时说:“因为和蔡琳的合约已经到期结束,没办法多做确认。”

蔡琳2003年闪嫁大一轮的歌手李承焕,这段婚姻仅维持两年10个月就结束,但因两人没注册结婚,电话中谈妥就分手。2012年她赴大陆拍摄《李家大院》时和高梓淇扮演叔嫂,2014年公布恋情后闪婚。

高梓淇是演员,还是中国手球国家二级运动员和110米跨栏运动员,2011年演出《新还珠格格》的“箫剑”,为琼瑶力捧的第三代演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