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蔡琳二度离婚

高梓淇和蔡琳。
高梓淇和蔡琳。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剧《爱上女主播》《Oh My Lady》41岁女星蔡琳证实和中国男星高梓淇离婚。

蔡琳2014年梅开二度,嫁给小2岁高梓淇,两人结婚3年后于2017年底生下宝宝,昨天传两人已经离婚。

据韩国媒体报道,蔡琳已悄悄办妥离婚手续,目前在韩国独居。蔡琳稍早则接受韩国媒体的电话访问,承认已经离婚。前夫高梓淇也打破沉默,在微博发文认了与蔡琳离婚一事,“真诚的感谢,真心的祝福,愿不被打扰、一切安好‘礼物妈妈’”。由于儿子的小名为“礼物”,所以“礼物妈妈”指的就是蔡琳。

他俩去年就曾爆婚姻亮红灯,据《腾讯娱乐》报道,知情人士爆料,两人已于2018年底离婚,但当时蔡琳立刻跳出来否认传闻。

蔡琳这些年转赴中国发展,2013年与高梓淇在电视剧《李家大院》扮演叔嫂,戏外擦出爱火,不到1年就闪婚。她曾于2003年闪嫁大1轮的韩国歌手李承焕,这段婚姻仅维持2年10个月就结束,但因2人没登记,电话中谈妥就分了。

网爆蔡琳有产后抑郁症

今年1月,曾有网友爆料,透露蔡琳高梓淇已经分居一年多,之所以分居,是因女方患上产后抑郁症,希望高梓淇跟随自己回韩国生活,但高梓淇觉得中国是自己的根,拒绝跟她回韩国发展,时间长了导致两人之间逐渐产生隔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