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韩国十大年度演员 金喜爱打败孔刘玄彬夺冠

字体大小:

(台北讯)韩国每到年末就有许多票选榜单出炉,台媒报道,颇具公信力的盖洛普民调,日前针对韩国民众对于演艺圈认知度、喜好度的大量普查,票选出2020年十大年度演员,不少大家熟悉的人气男女神都上榜。

第10名是去年获得第1名的孔晓振,她今年没新作品,却以去年的《山茶花开时》夺下第10名,可见韩国人民对她的喜爱;第8名是孔刘、车和娟并列,孔刘凭着四年前的《鬼怪》(本地称《不死神灵》)四度进榜,尽管期间没演出新剧,影响力仍相当强大。车和娟则是在周末家庭连续剧《结过一次了》饰演一家之母,获得许多中年妇人的共鸣。

第7名为周末连续剧《Oh!三光公寓》的女主角钱忍和,她在剧中饰演坚强善良的单亲妈妈,实力派演技获得许多支持;第6名是“国民初恋”秀智,偶像出身的她,今年凭着Netflix新剧“Start-Up”入榜,越来越成熟的演技逐渐获得观众认可。

第5名是今年初播毕的《爱的迫降》孙艺真,她因为此剧人气再度飙涨,尤其和玄彬数度传出假戏真做,让外界都十分期待两人真的擦出爱火;第4名为一度引发“栗子头”风潮的《梨泰院Class》朴叙俊,之前就曾以《她很漂亮》《金秘书为何那样》成为韩剧男神,今年更是比去年提高19个名次,可见人气之爆发。

第3名是“大尉”玄彬,因为《爱的迫降》在亚洲掀起狂潮,攻下不少少女剧迷的心,甚至又引发一波“玄彬病”,相比当年《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秘密花园》,人气又更上一层楼;亚军则是今年8月入伍的朴宝剑,向来国民度就很好的他,这次凭着《青春记录》拿下第二名,未来发展更是被看好。

第一名则是时隔四年以《夫妻的世界》回归小屏幕的金喜爱,她在剧中霸气报复出轨丈夫,同时对抗心机小三,让许多观众看了大呼过瘾,更创下JTBC电视台史上收视率最高纪录,无庸置疑是今年讨论度最高的演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