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铁锤砸烂iPhone 具惠善整理人际关系方法

具惠善砸烂手机诡异举动,叫人傻眼。(YouTube视频截图)
具惠善砸烂手机诡异举动,叫人傻眼。(YouTube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女星具惠善去年与前夫安宰贤撕破脸,离婚擂台闹得风风雨雨,今年达成协议落幕后,她积极冲刺事业,不仅开设经纪公司、画展,还常常在Instagram跟粉丝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参与综艺节目录制,没想到竟把自己的手机砸烂,引起热议。

具惠善近日出演观察类网络综艺“Face ID”,揭开私生活的面纱,20日节目公开预告片,她穿着黑色长版羽绒外套现身工作室,桌子上摆满了乱中有序的书籍,她突然拿起桌上的一把铁锤蹲在地上,接着拿起自己的手机,就在所有工作人员都对她突如其来的举动疑惑时,她说了句“我就打一下”。

接着,具惠善把自己的iPhone手机放在地上,铁锤一举就这样“砰!”砸下去,声音大到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惊呼,接着她才透露自己整理人际关系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手机摧毁,讲完后又猛烈地敲了好几下,直到手机的屏幕完全碎裂,最后笑着说:“整个烂掉,就是我想要的样子。”

具惠善的举动吸引许多网友关注,不少酸民留言写下“呃,怎么像在炫富”“这行为也太疯了吧”“说砸就砸,没在客气的”,不过也有粉丝跳出来缓颊,指出手机屏幕显示了几个字“破坏的美学”,认为身为艺术家的她只是在展示一些行动艺术而已,一切得等到28日节目公开后便可以揭晓,希望大家可以减少骂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