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差点买千万豪宅当婚房 玄彬要娶孙艺真了?

孙艺真在颁奖礼上偷望玄彬。(互联网)
孙艺真在颁奖礼上偷望玄彬。(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顶级明星玄彬、孙艺真拍摄电视剧《爱的迫降》假戏真做,在2021年元旦大方认爱,两人已悄悄交往8个月。同为39岁的玄彬与孙艺真,现在更被韩媒惊爆其实早有结婚打算,男方父母差点买下一栋超过100亿韩元(1200万新元)的豪宅,准备当儿子婚房。

一名豪宅仲介向媒体爆料,玄彬父母差点就要买下汉南洞的高级别墅,据说是要当玄彬与孙艺真的婚房,但最终没有成交。

报道更指出,玄彬与孙艺真结婚的传闻在2020下半年开始在演艺圈流传,一位圈内人爆料,两人原本打算在2020年下半年结婚,但卡在都是39岁,逢9不宜婚,因此决定延迟到2021年,最晚会在2022年初结婚。

孙艺真昨天认爱后,在IG贴文分享:“感谢能遇到很好的人,会好好培养感情。”玄彬一向大方认爱,孙艺真则相反,出道22年从不公开感情,这回认爱玄彬,被解读为“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擅长投资房地产的孙艺真,资产多达18亿台币(8468万新元),玄彬则有3.4亿(1600万新元),两人空降“韩国最富星情侣”。

拍拖后在荧幕前显尴尬

粉丝对比玄彬和孙艺真在《爱的迫降》的幕后花絮影片,以及6月出席“百想2020”的影片,发现两人拍拖后在荧幕前明显较尴尬。

拍摄《爱的迫降》时,玄彬和孙艺真相处似朋友,互动自然,给人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去年6月出席颁奖礼,两人已拍拖3个月,以情侣档拿人气奖时却零交流,只在台下微微对望,就像热恋男女在校园隐瞒恋情又忍不住偷望对方的感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