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GOT7与老板朴轸永闹不和 七人将各奔东西?

韩团GOT7与老板朴轸永闹不和 七人将各奔东西?(取自JYP和GOT7IG)。
韩团GOT7与老板朴轸永闹不和 七人将各奔东西?(取自JYP和GOT7IG)。

字体大小:

韩国男团GOT7难逃“七年魔咒”,与公司JYP娱乐闹不和?成员与老板朴轸永(JYP)互相取关,GOT7合约于1月底到期,七人即将何去何从?

GOT7是JYP娱乐的7人男子团体,于2014年1月16日正式出道,由四名韩国成员JB、珍荣(Jin-young)、荣宰(Young-jae)、有谦(Yugyeom),以及三名外籍成员,美籍台裔的Mark、香港的Jackson和泰国的BamBam组成。

有谦离开JYP加入AOMG

前日(6日)据韩媒报道,成员金有谦计划与前2PM队长JPark的公司AOMG签订专属合约。JYP娱乐面对媒体询问时则回应:“与7位成员都进行了单独对话,正在就多种方案进行讨论。JYP也在考虑即使成员们所属公司不同,也一起活动的方案。”

got7jin_you_qian__Large.jpg
GOT7成员金有谦将离开JYP。(图/bnt新闻)

社长朴轸永IG取消关注

然而,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该公司社长朴轸永(JYP)疑似与其中三位成员因合约问题闹翻,悄悄取关了成员珍荣、Mark以及BamBam的IG。朴轸永原先在IG追踪了除JB以外的其他六名GOT7成员的账号。

screeenshot_jyp_Large.jpg
网友发现JYP悄悄取消关注(取自网络)。

此举在这关键时刻更加地让网民们议论纷纷,尤其当网民发现他本人仍然有关注已离开公司的2PM成员玉泽演(Ok Taec Yeon)及歌手娥娟(Baek A-yeon)。

screenshot2_Large.jpg
网友发现JYP仍有关注其他已经离开公司的艺人,引发热议(取自网络)。

BamBam幽默回应

针对此,昨日凌晨(7日),BamBam也在个人twitter以一个歪头、微笑着耸肩、两手摊开的gif回应粉丝的询问,引发热议。

荣宰取关删文

雪上加霜的是,随后成员荣宰也被发现取消关注老板朴轸永的账号,甚至有网友翻阅他过去的贴文,发现有关朴轸永的合照、曾COVER过朴轸永的歌曲,全被删得一干二净,更让外界揣测,恐怕是合约谈的不顺利,7个人可能全部出走。

事实上,GOT7去年底以正规四辑回归时,就因为宣传不足、专辑制作粗糙、打歌期短等问题,让粉丝对公司非常气愤。反观朴轸永本人和Rain合作出单曲的宣传在各大节目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让粉丝大酸,“从没看过跟艺人抢饭吃的老板”,并力挺偶像,喊出“GOT7在哪,我们就在哪”的口号。

针对社交媒体上暗透玄机的“针锋相对”,JYP娱乐的股价也受到影响,暴跌1.4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