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GOT7确认出走 七人将会与谁签约?

字体大小:

近日传出GOT7与JYP娱乐合约谈不拢,与老板朴轸永(JYP)闹翻,将不续约出走的消息于今日JYP娱乐的证实。

GOT7是JYP娱乐的7人男子团体,于2014年1月16日正式出道,由四名韩国成员JB、珍荣(Jin-young)、荣宰(Young-jae)、有谦(Yugyeom),以及三名外籍成员,美籍台裔的Mark、香港的Jackson和泰国的BamBam组成。

韩媒《Dispatch》昨日(10日)报道,有知情人士指出GOT7成员之间的关系很要好, 其中有1至2位成员有续约意向,但因无法满足“一定要继续团体活动”的条件,进而与公司出现分歧,和公司进行多次会谈后仍不果,即使成员间感情深厚也决定各自出走。

据GOT7很熟的相关人士透露,为了Ahgase粉丝们,7人也达成了共识,今后如果有需要GOT7的地方,成员们会以团体活动为第一考量腾出时间来。

GOT7全体成员则各自的IG上载七人合照,并写道“#GOT7FOREVER”。Mark甚至在推特留言说,“这7年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时光,这不不是结束的句点,而将会是新的起点。我们7人将继续带给大家各自最好的一面。”

JYP娱乐证实消息

JYP娱乐于今日(11日)上午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大家好,我们是JYP娱乐。针对成员们于1月19日合约到期,我方早期与成员们展开了积极会谈。由于无法达成协议,成员们与公司双方都决定不再续约,希望大家未来都能有更好的发展。

GOT7荣获“最佳专辑奖”

GOT7于昨日(10日)出席2021金唱片颁奖礼,并荣获“最佳专辑奖项”的殊荣,然而由于再6天就是合约到期之日,因此猜测此景或将成为GOT7团体的最后行程。

成员们的未来走向

至于7位成员解散后的未来的发展也是各方关心的焦点。

  • 有谦(Yugyeom)

与之前报道一致,有谦将签约AOMG专心钻研嘻哈及舞蹈。

  • 荣宰(Young-jae)

据说荣宰收到了SUBLINE ARTIST AGENCY的邀请,是宋康昊、Rain和Hani所属的经纪公司,对方承诺不论在音乐、广告还是写真部分都会竭尽全力推动。

  • JB

传闻则收到了国际唱片公司的邀请,若与其签约则会将中心放在Solo活动上。

  • Jackson(王嘉尔)

据说将延用个人品牌的“TEAM WANG”团队,兼顾中国与韩国的活动,未来预计将活动推广至全球。

  • BamBam

目前正在与积极与Makeus娱乐商讨合约事宜,预计未来将同时在泰国和南韩活动。

  • Mark

预计将返回美国,开设个人YouTube频道并开展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