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有望2021年完全体回归

2PM有望在2021年以完全体回归。(JYP提供)
2PM有望在2021年以完全体回归。(JYP提供)

字体大小:

2PM组合有望在2021年以完全体回归。

2PM(JUN. K、Nichkhun、玉泽演、张祐荣、李俊昊、黄灿盛)成员们为了履行国防义务,从2017年开始进入活动休止期。继这个月退伍的成员灿盛之后,今年3月俊昊也将结束兵役,至此2PM全员将以完全体回到粉丝们的身边。2PM组合于2008年9月以首张单曲《Hottest Time Of The Day》和主打歌《10分满分中的10分》出道,活动期间一直展现出不可替代的存在感,在K-POP音乐上翻开了新的一页。成员们以修长的身高、完美的身材和破格的舞台风格展现出了独一无二的组合魅力。在舞台上展现的罕见野性美,更是令组合获得了“野兽偶像”的称号。近期,2015年发行的2PM正规5辑主打曲《我们家》再次被关注,Stray Kids、MONSTA X、PENTAGON等众多实力后辈们助力,更是展现出了该曲的别样音乐魅力。

另外,对于粉丝们的期待2PM表示:“会和成员们以好的内容与大家见面,请期待2PM归来的2021年。”进一步提高了粉丝们对2PM完整体活动的期待。(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