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惠善挖鼻孔抖脚 为《哲仁王后》豁出去

申惠善不计形象搞笑演出,深获好评。
申惠善不计形象搞笑演出,深获好评。

字体大小:

申惠善新剧挑战“女儿身,男儿魂”,讲话、走路、呼吸都困难。

韩国女星申惠善首次挑战古装剧,不计形象搞笑演出。在《哲仁王后》,风流男子张奉焕从现代韩国穿越到古代朝鲜,灵魂困在申惠善饰演的王妃金素容身体里。张奉焕顾不得自己是女儿身,举止依旧粗鲁,抖脚、翘脚、睡觉大字型、挖鼻孔、把妹、走路拉起长裙摆,相当爆笑。

申惠善受访分享这次的演出:“拿到剧本时有两个反应,先是觉得很有趣,很刺激,也觉得观众会被逗乐。另一方面,又觉得这样的演出很困难,讲话、走路,甚至呼吸,都会困难。但我觉得若不接下这个角色,我会后悔,我想试着将自己豁出去。”

申惠善豁出去的演出自然又生动,深获好评,只是若真能与他人对换灵魂,她却不想尝试。“这部剧已经让我尝够灵魂对换的经验,单单是想到这件事,我就觉得头好痛,所以我只想以自己的身体和灵魂度过这一生。”

想逛古代市集

谈到演出“女儿身,男儿魂”的挑战,申惠善说:“身为女人,我自然担心能不能很好地展现男人的感觉,但与其专注于男人和女人身份的不同,我把重心放在金素容和张奉焕个性上的不同。”

如果可以回到古代朝鲜,申惠善想去逛市集。“我每次出国旅行都喜欢逛当地的市集,相信古代的市集也很有趣。”
《哲仁王后》每周日和周一,晚上9时45分,在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