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高俊演出轨律师 现实中遇心仪女生会害羞

高俊的性感熟男魅力圈粉不少。
高俊的性感熟男魅力圈粉不少。

字体大小:

图片由Viu提供

韩国型男演员高俊挑战搞笑悬疑剧,在《出轨的话就死定了》(简称《出轨》)饰演事业有成的律师韩宇成,也是大众眼中的“国民丈夫”。他其实背着妻子“偷吃”,后来外遇对象遇害,他的妻子成了嫌犯,妻子怀疑他出轨后,也像福尔摩斯上身,寻找证据。

《出轨》以幽默方式呈现悬疑剧情,高俊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谈及演出的挑战,他说由于剧情带有喜剧成分,掌握节奏是关键。“我必须很快地创造一个符合韩宇成个性和想法的节奏,包括说话和举止。”

曾有几次失恋经验

韩宇成的妻子姜汝珠(赵汝贞饰)是一个知名推理小说作家,作品中常有人死去,也严惩出轨男。韩宇成为了赢得姜汝珠的芳心,写下“出轨的话,身体所有权就交给老婆”的保证书,终于让姜汝珠点头嫁给他。

现实生活中,高俊会怎样打动心仪女生呢?他说:“我其实不知道该怎么做,也为此烦恼,哈哈哈!当我喜欢一个女生时,我会变得害羞,坐立不安,然后会极力掩饰对她的这份好感,所以真的不知如何是好。我想,我会对她千依百顺吧!”

高俊曾在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透露曾经无预警地被甩,他后悔没有更常表达自己的感情,导致两人经常有误会。他也坦言因为有好几次失恋的经验,以致对感情少了信心,并许诺下一段感情会更努力。

高俊2018年在“Misty”饰演高尔夫球星Kevin Lee,虽然戏份不多,但熟男魅力圈粉不少。之后,他陆续在《热血司祭》和“Oh My Baby”累积更多人气,终于在《出轨》担正男一。

不少观众被高俊在“Oh My Baby”的性感魅力吸引,记者问他有什么感觉,他幽默地回应:“你怎么会有这样的印象?!哈哈哈!”还附上一个笑脸图案。“我的个性比较无拘无束,逍遥自在,所以对于自己有魅力这件事,我不太确定。我觉得是角色的帮助吧,现实生活中,我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人。”

zb_0128_cj_doc7e6tbxmjbjcs7rf3bhw_27121245_tayck_Medium.jpg
高俊(右)和赵汝贞饰演夫妻,他在剧中是大众眼中的“国民丈夫”,却背着妻子偷吃。

从跑龙套到当主角,一路走来沮丧

2007年开始演出电视剧,直到近两年才接到较有分量的角色,并受到瞩目,高俊坦言一路走来经常感到沮丧,即使现在也如此。他解释:“我对自己要求很严格,演得越多,越是觉得演戏很难,会一直寻找提升演技的方法。”

他透露青年时期有过失落的阶段,那时候常看电影和电视剧,从演员的演出中得到疗愈,也开始培养自己的交际能力。“这些经历给了我希望和梦想,现在当了演员,看到观众反馈说从我的作品中得到正能量,这就是我的推动力。演员如果无法给社会带来正面的影响,那我当初也不会尝试了。”

从跑龙套慢慢走到现在主角的位置,高俊非常珍惜现在的成绩,他说:“最近感受到,也在学习承担以前没有的压力和责任。我会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并成为一个带给他人正面影响力的人。”

《出轨的话就死定了》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