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抱纳粹军官踩历史禁忌被网民围剿

GFriend所愿在IG发照,引起外国很多网友不满。(互联网)
GFriend所愿在IG发照,引起外国很多网友不满。(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女团GFriend队长所愿(Sowon)日前在IG上传一张她抱着德国纳粹人型模特儿的照片,她对着假人又抱又摸,看起来很亲密。没想到,照片迅速传到国外,大批外国网友痛批她不懂历史,指纳粹杀了1000多万无辜民众,她却不知为何要对一个假人示爱。

所愿的照片迅速在推特疯传,她虽然知道严重性,立刻删除照片,但仍无法阻止网友的愤怒,“韩国”这个单字甚至成为推特热搜榜冠军,非常多英语系的网友对她的无知表达不满。

GFriend由队长所愿、睿邻、银河、裕株、信飞、严智组成,成军迈入第六年,以整齐划一的两倍速随机舞蹈打响名号。六人曾透露有绝佳默契的秘诀,就是成员之间时常聊天,无论是车里、宿舍、群组都很常沟通,了解彼此是维系友情的秘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