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首谈离婚心情:生活一切陷入谷底

字体大小:

(韩国讯)宋仲基和宋慧乔2019年6月结束一年八个月的短命婚姻。近日,宋仲基出席新片《胜利号》记者会,首度松口谈婚变时的心情,他说:“第一次看剧本看泰浩这个角色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自暴自弃’这个词,生活的一切都陷入谷底,感觉是没什么想法,停滞不前的角色。拍摄时,我实际的内心状态其实和泰浩初期是有相似之处的。”

粉丝纷纷转发说:“在那么难的时候,你不但要投入拍摄,还充当全剧组的开心果,这内心得有多强大啊。”

“双宋”离婚时,宋仲基当时在声明提到:“两人都希望圆满地完成离婚手续,而不是互相指责”,其他私生活部分不会再透露,宋慧乔则说:“离婚原因在于两人个性差异,因双方未能克服彼此的不同,最终不得已选择离婚。”

婚变消息曝光后,外界狂传与生子、婆媳问题有关,更有传言称宋仲基和化妆师过从甚密,但宋仲基只字未回应,还被外界拍到正式离婚当天去看舞台剧,似乎对触礁的婚姻毫不留恋,也拒绝再谈跟前妻有关话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