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韩剧掀男神大战

字体大小:

2月韩剧掀起男神大战,荧幕充满男人味!

大热剧《驱魔面馆》已落幕,热播中的《哲仁王后》《暗行御史:朝鲜秘密搜查团》《女神降临》也将迎来大结局,不过剧迷不用担心剧荒,因为2月登场的多部韩剧,不只故事精彩,而且男主角都是男神级。他们将各施魅力,务必让你被虏获。男粉不用失望,因为这些剧集的女主角也很有看头。

“L.U.C.A.: The Beginning”

首播:2月1日

男神代表:金来沅

讲述因为拥有特殊能力而被追逐的池伍(金来沅饰),与儿时跟他有一段渊源的重案组刑警具云(李多熙饰),一同对抗世界。

金来沅剧中总是一头乱发,但掩盖不了他的熟男魅力,而且角色拥有“发电”的特殊能力,欧巴真是不折不扣的“发电男”。李多熙的女警形象好酷,也有很多动作场面,让人看到她的突破,欧尼终于摆脱“万年女二”称号。这一对“长腿大眼CP”,会打出什么火花?

这部剧为100%事前制作,首两集就展现高质感。一场10多分钟的追逐戏,拍得紧张刺激且充满电影感。

《薛西弗斯的神话》(Sisyphus: The Myth)

首播:2月17日

男神代表:曹承佑

讲述天才工程师韩泰术(曹承佑饰)试图揭开隐身在这世上的人们的真实身份,和为了他冒险犯难的救援者姜瑞海(朴信惠饰),两人一同展开神秘旅程。韩泰术拥有惊人的财富与实力,姜瑞海则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女战士,她相信只要能守护韩泰术,韩泰术就会拯救全世界。

剧名源自希腊神话中不断往返重复推着巨石的受罚之人薛西弗斯,韩泰术和姜瑞海能否斩断薛西弗斯神话的羁绊,将沉重的岩石推上山顶?

“演技大师”曹承佑的表现毋庸置疑,宣传照中可见他跟之前《秘密森林》角色的感觉截然不同,令人十分期待。朴信惠有大量动作戏和枪战场面,相信会让人眼前一亮。这部剧还有一位“最佳绿叶”成东镒,预告片中,他戴着墨镜握着枪,像是反派,提高了期待值。

《怪物》

首播:2月19日

男神代表:申河均、吕珍九

讲述为了抓住连环杀人犯而打破法律与原则的两个男人的故事。剧中不断抛出这个问题:“怪物是谁?是你吗?还是我?还是我们?”以此为主轴,通过追查事件刻画人们隐藏的多面性。

申河均饰演什么都不怕的重案组刑警李东植,因故被降职为乡下派出所警察,吕珍九则饰演什么都不缺的冷漠刑警韩洙元,两人一起面对各种案件。申河均充满大叔魅力,吕珍九愈发成熟但仍带点可爱稚气,两代男神的Bromance令人期待。

“Vincenzo”

首播:2月20日

男神代表:宋仲基

讲述因黑帮组织内部纠纷而从意大利逃到韩国的黑手党顾问Vincenzo Cassano(宋仲基饰),遇上流氓律师洪车英(全汝彬饰),两人用“以恶制恶”的方式实现正义。

预告片中,宋仲基一身帅气西装打扮,充满时尚感,眼神则充满神秘感,男神魅力让人无法抵挡,加上这是宋欧巴第一次演暗黑系英雄,看头十足。全汝彬首次担任女一,角色很有发挥性,有望上位。

“Times”

首播:2月20日

男神代表:李瑞镇

讲述身处2020年的总统千金徐正仁(李周映饰),与2015年的记者李振宇(李瑞镇饰)通话,两人决定一起阻止总统的死亡,过程中面对着危险的真相。剧情与不久前的“Kairos”相似,就看OCN如何拍出新意。

傲娇男李瑞镇的魅力,在综艺节目中远胜他戏剧中的角色,但他近年在演戏方面力求突破,从接连两部作品都选了擅长悬疑剧的OCN电视台出品,就看出他的决心。上一部《圈套》,他最终是大家意想不到的大恶魔,表现令人惊喜,彻底反转在综艺节目的形象,这一次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女主角李周映在《梨泰院Class》饰演为了接受变性手术努力赚钱的酒馆厨师,演技获得赞赏,这次跃升女一,希望她不负众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