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爱后首合体拍广告 玄彬、孙艺真重现《爱》画面

玄彬孙艺真幕后花絮接受采访。(互联网)
玄彬孙艺真幕后花絮接受采访。(互联网)

字体大小:

玄彬与孙艺真元旦认爱,昨天(2月14日)情人节,网络流出两人认爱后首次合体拍的广告,两人在1分钟的广告片中重现了《爱的迫降》经典画面,甜蜜爱意闪瞎网友。

玄彬和孙艺真因合演韩剧《爱的迫降》而结缘,两人于元旦被韩媒公开约会的照片后就大方公开认爱。玄彬与孙艺真更在早前先后成为菲律宾电信公司Smart Communications的代言人,过去两人分开拍摄广告,认爱后两人首次合体的广告被厂家特意安排在情人节这天释出。

xuan_bin__Medium.jpg
玄彬孙艺真在广告中重现《爱的迫降》经典画面。(互联网)

在最新释出的广告中,玄彬与孙艺真合体现身。广告中,孙艺真身骑摩托车,而玄彬则是帅气开着跑车,两人最后透过5G的力量终于见面,玄彬性感说,“你相信这是可能的吗?”女方回答“我相信”,他接着打趣说道“你怎么知道?”,令孙艺真开怀大笑并拍打他的胸膛,重现了《爱的迫降》中的经典片段。

广告释出后立刻引起了全亚洲粉丝的热烈讨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1分钟的广告也能被他们拍成电视剧”、“说是在拍广告,我看是在拍《新婚日记》”、“眼睛里要流出蜜了”。 

ai_de_po_jiang__Medium.jpg
玄彬孙艺真在广告中重现《爱的迫降》经典画面。(互联网)

粉丝期盼二人修成正果

到目前为止,玄彬孙艺真已经合作过三部作品,之前也有合体拍过广告,两人不仅颜值、身材很搭,连气质都特别有CP感,如今通过合作相识相爱,还合体拍摄了情人节广告撒糖,可以说事业爱情两得意。

不仅台前甜蜜,这次的广告幕后采访花絮也很甜,玄彬一身卡其色针织衫叠穿白衬衣,拿着麦克风的手也是一直往孙艺珍这边偏,感觉爱情中的小动作最能暴露真实内心,仅仅是个幕后采访,就有种夫妻俩拍结婚证的视觉感了。

此前网上也几度流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双方粉丝也希望看到他们能修成正果,携手步入婚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