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权志龙被曝密恋师妹Jennie

GD权志龙被曝密恋师妹Jennie(取自Jennie IG)。
GD权志龙被曝密恋师妹Jennie(取自Jennie IG)。

字体大小:

韩媒《Dispatch》向来会在新的一年公布偶像业界的“秘密情侣”送给粉丝当“礼物”,今年来说相对平静,怎知今早(24日)突然爆料称35岁的韩国天王GD(权志龙)密恋25岁师妹BLACKPINK Jennie,两人交往长达一年!

dispatch_Large.jpg
Dispatch今早(24日)爆出GD与Jennie密恋一年。

GD身为BIGBANG的团长,过去曾被拍到约会水原希子、After School成员,Jennie也曾被曝交往EXO成员Kai,当时虽然双方公司承认交往,但恋情很快便“见光死”,在双方粉丝不赞同声中宣布告吹。

GD自退伍后专心投入做音乐、准备专辑,没想到今早(24日)被《Dispatch》爆料他与师妹Jennie会互相窜彼此的家门,就连团体BLACKPINK有行程时,他们也会抽空在家约会,让Jennie直接从他家前往会场,文章内容指两人已交往1年,并附上照片为证。

据报导,GD的高级别墅里有专用的电梯与停车场,若要直达家里还需要有2个阶段的认证,但他有另外帮Jennie登记“出入证”,因此女方可自行进入专用电梯搭乘,两人主要约会的场所都是在家里,却还是被媒体拍到男方载女生回家的直击照。

dispatch1_Large.jpg
报道称GD和Jennie的恋情在公司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翻拍自Dispatch)。
dispatch2_Large.jpg
文章称Jennie拥有去往GD家的“通行证"(翻拍自Dispatch)。

文章更称,虽然BLACKPINK行程满档,Jennie也不忘记享受两人世界,只要行程一结束,就会飞奔至GD家,约会一阵子才会返家。被狗仔拍到照片的当天1月31日,Jennie也有行程,却是从GD家出发到活动现场。

《Dispatch》更称,两人已经交往1年且该消息已是YG内“公开的秘密”。

事实上,早在Jennie仍是实习生时,便曾与师兄GD合唱男方的歌曲《black》。两人私下互动亲密,Jennie也曾在IG发图两人用餐的合照,如今爆出两人发展成恋人关系,令大批粉丝吓了一跳。

jennie2_Large.jpg
Jennie训练生期间就与GD合唱歌曲(取自GD推特)。

韩媒向GD和Jennie隶属的YG娱乐询问时,对方针对该新闻表示:“对于艺人个人的私生活,公司很难进行确认。请大家谅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