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洙承认校园霸凌发文道歉

金志洙连续被爆多起丑闻。(IG)
金志洙连续被爆多起丑闻。(IG)

字体大小:

(首尔讯)近日才因新剧《月升之江》被看好的韩国男演员金志洙2日爆出校园霸凌事件,不到一天的时间又遭爆曾对他人强行性暴力,拍下和女生进行性行为的影片并和朋友分享外,还强逼男生自慰等,他今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传亲笔致歉信,承认曾参与校园霸凌暴力,并向因此遭受痛苦的人们真心道歉。

信中写道,金志洙对自己过去的所做所为一直心存负疚,对后悔也无法挽回的过去感到愧疚不安。他向因长时间在屏幕上看到他作为演员活动而饱受痛苦的人们表示深刻忏悔和反省,对由此给电视台、制作组、剧组人员带来了巨大伤害感到自责,恳切希望不要再因为他的个人过错给电视剧带来更大的损失。

自称是前同学的网民们对他的校园霸凌行为指控包括以下:

1)2010年曾才念中学二年级,就拿假证件去夜店玩。

2)20几岁时和一群混混周末时一起喝酒,身边人的发色、耳环看得出是不良少年,和搭讪来的女生发生一夜情。

3)跟流氓没两样:“暴力、讲脏话、恶言相向、抽烟”是基本,抢别人的车资卡,毁损别人的物品,还跟损友互相介绍曾发生性行为的女生。

4)曾拍下在厕所和中学女生性行为的影片,和损友交换看。

5)逼男同学自慰,还射精在别人脸上,也对男生性暴力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