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90年代女星李知恩家中身亡 终年50岁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演艺圈再传憾事,出道不久就以电影《锦红啊,锦红啊》拿下第1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演员奖的女星李知恩,已淡出萤光幕多年,如今再登上版面,竟是天人永隔,她今天(3月9日)传出过世消息,被发现在家里身亡,年仅50岁。李知恩刚好也是著名女星IU的本名。

韩媒报道,已超过20年没在萤光幕前现身的李知恩,今早突传死讯,警方昨天接获报案后出动,但到达她家时,发现她已经没了气息,明显死亡,目前尚未知何故。

首尔中部警察局发布声明说,昨天晚间8点左右,接获一通报警电话,对方称自己是李知恩的朋友,平时都有联系,但当天却怎么都无法联络上她,为此着急忧心不已,因此决定报警。

警方接受报案后,随即前往李知恩位于首尔中区的住宅,发现她陈尸屋内,没有了呼吸心跳,确认死亡,但就现场初步调查,尚无法确认死因,需待法医验尸。据悉,她的儿子正在当兵,她自孩子入伍后一直独自生活,没想到会发生憾事。

李知恩出生于1971年,擅长跳芭蕾,最初是以广告模特儿身分亮相,之后正式出道,随即以电影《锦红啊,锦红啊》拿下青龙奖最佳新人奖,还演出过《黄真伊》《愤怒的爱情》《模特儿故事》等韩剧。

她于2000年嫁给圈外富商,在2004年推出最后一部电视剧后淡出演艺圈,之后曾在首尔江南区开过一家儿童美容院,自此低调生活22年,再次曝光,竟是过世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