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中国产韩式拌饭 宋仲基被骂翻

宋仲基吃中国产韩式拌饭,触动韩国民众敏感神经,纷纷上网骂是“卖国贼”。
宋仲基吃中国产韩式拌饭,触动韩国民众敏感神经,纷纷上网骂是“卖国贼”。

字体大小:

(综合讯)宋仲基吃中国产韩式拌饭,触动韩国民众敏感神经,纷纷上网骂是“卖国贼”。

由“欧巴”宋仲基、全汝彬和玉泽主演的tvN热血剧《文森佐》(Vincenzo)叫好叫座,收视节节上升,周前播出的第六集更飙破11.082%,才播到中段已打进tvN历年戏剧平均最高收视排行第11名。

不过,近日在第8集的剧情中出现中国“自嗨锅”置入,引发韩国观众不满,尤其宋仲基在剧中大吃即食拌饭,更加触动韩国民众的敏感神经,就怕拌饭又跟泡菜一样,被说成是中国美食,引发拒看抵制潮。

其实《文森佐》因疫情关系无法出国取景,靠着精湛后制让宋仲基“一秒到意大利”,足见幕后成本所费不赀,得靠各品牌赞助,中国“自嗨锅”也是赞助商之一,没想到却被韩国观众狂骂。

根据韩媒《Dispatch》昨天报道,该广告置入费用高达3至4亿韩元(介于35万7000新元至47万6000新元),剧组为平息风波,考虑中止合约。

该报道也指出,tvN与中国“自嗨锅”签订置入合约,预定在剧中出现4次,2次为主角亲自品尝,2次为单纯带过商品画面即可。该产品在《文森佐》第8集首次露出,全汝彬拿出韩式拌饭,告诉宋仲基“看戏时就该配好吃的”,但韩国传统美食却是出自中国品牌,突兀简体字让韩国观众看傻眼。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3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