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19禁戏剧 冬天拍摄 李昇基:脚趾冷得快掉下

李昇基首度挑战19岁以下禁看等级的剧集。(图 / tvN)
李昇基首度挑战19岁以下禁看等级的剧集。(图 / tvN)

字体大小:

从影以来,首度挑战19岁以下禁看等级的剧集, “欧巴”李昇基冬天拍摄《Mouse》,冷得差点以为脚趾头快掉了下来!

34岁“欧巴”李昇基接演的tvN惊悚剧《Mouse》,由于剧情不拖泥带水,情节刺激又烧脑,因此自日前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收视率更是屡创新高。剧中李昇基饰演一名善良的巡警,和李熙俊饰演因父母遇害而决心复仇的刑警,两人联手追缉“狩猎人类”的变态杀人魔,据悉剧集是改编自真人真事。

这也是李昇基隔了一年半后再度回到电视荧光幕接演tvN的惊悚剧,他在接受《新明日报》电邮访问时说,之所以接演这部剧主要是剧本写得非常好,“故事写得很精致,每个环节都写得非常细腻,除了惊悚之外,还多加了悬疑性,似是而非的剧情,很吸引人。”

除了被故事吸引之外,李昇基也开玩笑地说:“还有就是知道李熙俊、朴柱炫与景收真也接了这部剧,所以我也接了。”

剧中李昇基是名开朗正直的巡警,他说私下的自己和角色很相似。他也透露为了将角色演好,拍摄期间,每天都会提早到片场,为拍摄提前做准备,如走位等,以减少拍摄过程的NG次数。

由于剧集充满惊悚、悬念,拍摄现场为了营造气氛,难免会让整个片场陷入沉重的气氛,不过,幸好李昇基说,他的角色带有喜感,在演出的过程中,他随着剧情尽量引爆笑弹,以缓和了片场及剧中的沉重气氛。

如此说来,那拍摄过程一定有很多趣事?

他说,剧集是在冬天拍摄,但大伙儿又要穿着较为暖和的衣服,寒冷的天气下,那种感觉是让人难受的,“严寒中拍戏,那种感受是很难形容,有时我还会以为自己冷到脚趾头都快要掉了下来呢!”

不过,李昇基说,幸好李熙俊、朴柱炫、景收真及剧组大家互相鼓励,才“挨过”寒冬中的工作天。

20210320_enews_smleesengji2_Small.jpg
朴柱炫专业演出被赞。(图 / tvN)

冬天淋雨 朴柱炫专业演出被赞

在冬天穿暖和衣服,还要淋雨演戏,朴柱炫专业演出获李昇基和李熙俊力赞。

继去年《人性课外课》后,26岁朴柱炫再次穿上校服饰演与奶奶相依为命的高中生,儿时因遇过人魔,导致她防御心重,练拳击、巴西柔术来保护自己。

朴柱炫接受《新明日报》电邮访问时表示要感谢导演的安排,“接了这角色后,我就把全副精力投入在揣摩角色,让自己去感受角色的生活环境及心里所受到的伤害。此外,我也因为这部剧而学会拳击、巴西柔术保护自己。”

问她,对于出演一位与自己年龄反差大的高中生,是否倍感压力?

她说不觉得有任何压力,“反而在冬天演戏,我还要被雨淋,本来以为自己无法胜任,幸好李熙俊对我说了一句话‘你还想当演员?你觉得你能再做20年吗?’,这句话就像一支强心剂,让我顺利完成那场在冬天里被雨淋的戏。”

《Mouse》周四与五晚上9时15分tvN(星和娱乐824频道,新电信电视518频道)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