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数月现身 Exo灿烈:会平安退役

灿烈将于3月底入伍。(互联网)
灿烈将于3月底入伍。(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团Exo成员灿烈去年10月爆出劈腿风波,在神隐五个月后,前天现身音乐电影《逐梦练习曲》宣传,他不忘向粉丝发表入伍感言说:“入伍前能遇到这么好的作品,还能让观众看到,真的倍感荣幸。我已做好不受伤,健康平安回来的准备。”

灿烈去年10月被自称前女友的网友爆料交往三年期间劈腿多达10人,对象包括空姐、女偶像、YouTuber等。神隐数月后,他上月底在付费官方粉丝团页面发长文道歉,并将于本月29日入伍。他18日首度公开露面宣传电影《逐梦练习曲》,也是他当兵前最后一次亮相。

灿烈片中饰演对音乐拥有高度热忱,却因为有人群恐惧症,必须躲在箱子里表演才得以爆发音乐才华的智勋,在巧遇音乐制作人民秀(赵达焕饰)后,两人展开一场充满青春与梦想的音乐之旅。对于角色,灿烈称和自己的个性有很大差异,“刚读剧本或研究角色的时候有许多困难。像是我比较急性子,但角色却很放松;我话很多,但角色却沉默寡言。不过随着拍摄过程,我逐渐融入角色,平常更如同角色般变得沉稳,这种心情的转变很特别。”

灿烈片中包办打鼓、吉他、钢琴、歌唱场面,甚至还参与音乐制作,更将翻唱Billie Eilish(怪奇比莉)、Coldplay(酷玩乐团)、Mariah Carey(玛丽亚凯里)等知名歌手近20首夯曲。谈到为何找灿烈主演时,导演梁正雄笑说:“因为我本人是Exo的粉丝!”并进一步说:“灿烈的Rap、中低音嗓音,自由奔放的创意都吸引了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