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成员WENDY 确定以SOLO歌手出道

Red Velvet成员WENDY将以SOLO歌手出道。(SM提供)
Red Velvet成员WENDY将以SOLO歌手出道。(SM提供)

字体大小:

人气组合Red Velvet成员WENDY(孙承完)将以SOLO歌手出道。

WENDY的首张个人专辑《Like Water》将于4月5日正式发售,专辑内共收录了5首融入真诚心意与温暖感性的歌曲,预计会得到粉丝们的厚爱。歌手WENDY不仅随组合Red Velvet展开活动,还曾通过与其他艺人合作歌曲,为电视剧演唱OST插曲等,以迷人的音色和卓越的歌唱实力获得了好评。不仅如此,WENDY还以MC、动画配音等展现了多才多艺的面貌,此次SOLO专辑又将为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倍感期待。

另外,WENDY的首张迷你专辑《Like Water》将从今天(24日)开始进行预售并于4月5日正式发售。(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