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允浩负面新闻缠身 主动退出新节目主持

郑允浩(右)决定退出新综艺节目,由沈昌珉一人担任主持。(视频截图)
郑允浩(右)决定退出新综艺节目,由沈昌珉一人担任主持。(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综艺节目“Kingdom:Legendary War”4月1日将开播,主持人之一郑允浩因近日爆出一连串负面新闻,宣布主动退出,将由沈昌珉一人负责主持。

韩团“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出道17年少有负面新闻,不过他上周和友人在餐馆聚餐超过晚上10时,违反防疫规定,遭警方调查。他在第一时间道歉,获得大批网民为他加油打气,岂料前天韩媒爆料,他当时不是在一般餐馆用餐,而是在会员制的非法酒店喝酒,身旁还有数名陪酒女服务生,被警方取缔时一度试图逃走。

由于形象受挫,节目制作方Mnet昨天宣布郑允浩主动退出节目,直到警方调查结果出炉。对于已经录制部分,制作方将会进行剪辑。

经纪公司SM娱乐也发出声明说,郑允浩是接到朋友的联系,对方表示想聊烦心事,他才会前往该场所,而且当天是第一次去,现场没有陪酒女,只有一名结账的女员工。郑允浩被取缔当下也没有逃跑,更配合调查,不过同行者有人因为便服警员出现而感到慌张失措,并在没有意识到对方是警察的情况下提出抗议,没有外界所传的肢体冲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