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男团跑夜店、多恋爱 李孝利震撼教育吓坏Rain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天王Rain(郑智薰)本月中推出旗下培养的新生代七人男团“Ciipher”,立刻就请来重量级导师李孝利传授震撼教育!不过没想到头疼的是他本人,因为李孝利当面对后辈说:“多去夜店、多谈恋爱”,让Rain听了惊慌到瞪大眼睛。

李孝利以女团Fin.K.L出道,又是乐坛地位不败的大前辈,Rain邀请她担任Ciipher的导师给些建议,一开始她就犀利提问:“你们一天练习多少时间?”成员害怕瑟缩地回:“10……”结果原来她只是好奇,温和对应,“原来一天练10几个小时啊……”

接着她突然询问:“那你们不就是每天练习完回家就睡这样吗?”发现孩子们都太乖,她反常规建议:“应该要散发出自己的魅力啊,去夜店玩啊!”Rain当场反驳:“都什么时候了,还去夜店?”

李孝利说:“那种很会读书的孩子,你觉得能唱好歌吗?”Rain赶紧阻止道:“最近不能去(夜店)啊!”她便说:“那就和女生交往,谈谈恋爱啊!”Rain惊吓地瞪大眼,“为什么要谈恋爱?”李孝利回说:“不然怎么办?难道要用幻想的吗?”Rain赶紧说:“不准不准,都给我用想象的!”

身为老板,Rain对孩子们说:“要谈的话必须等解约再谈!”李孝利则不认为,“这会很闷!只喜欢我的男人是很好,但没有魅力。如果有和不同女生谈恋爱过,甚至传出一些绯闻的男人,反而会让人想要拥有,这也是一种策略啊!”李孝利干脆建议他们:“现在的偶像都不能去夜店,也不能谈恋爱,对吧?那你们可以走相反路线,到处去玩,怎么样?感觉这样会红。”快被逼疯的Rain立刻说出:“好,那你们现在都不要戴口罩,直接去路边吸烟吧,顶多我再去警察局找你们。”让男团成员听了都慌张不已。

Rain也介绍他的子弟兵,以选秀节目《YG宝石盒》出身的日籍成员寺园佳汰为中心。Rain透露当时征选时,寺园佳汰让人感觉脸上写满委屈,怀着一种要报仇的心。他也找来跟他同一节目被淘汰的度奂,以及参加过“Produce X 101”的贤彬、《高等Rapper 4》的Tag、“Under Nineteen”入选1The9的Won、“No.Mercy”的Tan和主唱HWI组成Ciipher。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