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所属社RBW就“一个中国”的支持文章道歉

RBW就“一个中国”的支持文章争议进行了道歉。(RBW提供)
RBW就“一个中国”的支持文章争议进行了道歉。(RBW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组合MAMAMOO所属社RBW就“一个中国”的支持文章争议进行了道歉。

31日,RBW方面通过官方Instagram和微博用英文和中文上传了内容为“我司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的文章。几个小时后,这篇文章被删除了。RBW立即发布公告称:“这是没有经过内部协商的内容,很抱歉在留言中造成了混乱。”

RBW还表示:“今天凌晨,公司SNS上上传了没有经过内部讨论的帖子。确认结果是因为职员单独行动而发生的事情,发现后立即采取了删除措施。给很多人带来了混乱,对此我深表歉意。”承诺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再次道歉说:“以后将制定强有力的措施,以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虽然是职员的个人行为,但让大家担心了,很抱歉。”(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