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纸房子》黄金阵容定案 刘智泰演鬼才“教授”

韩版《纸房子》阵容定案,预计拍12集,当中由刘智泰(上排左)演“教授”。(Netflix图)
韩版《纸房子》阵容定案,预计拍12集,当中由刘智泰(上排左)演“教授”。(Netflix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原创西班牙犯罪剧《纸房子》(Money Heist)自2017年播出之后在全球掀起热潮,除了将拍第五季,Netflix昨天宣布韩版《纸房子》定案,黄金阵容找来13名实力派演员主演劫匪、警察和人质,展现超强气势,预计拍12集,并在全球190个国家与地区盛大上线。

据报道,韩版将由《客:The Guest》“Voice”导演金泓善执导,剧情依然会围绕在鬼才“教授”与人质以及对付抢劫案的特遣部队。刘智泰饰演鬼才“教授”,朴海秀饰演狡诈危险的队长“柏林”,怪物新人全钟瑞饰演女主角“东京”,李元钟与《恶之花》反派金志勋饰演父子“莫斯科”与“丹佛”,国际名模张允柱饰演伪钞专家“内罗毕”。另外,曾在奥斯卡片《寄生上流》参一角的演员朴明勋也加入并列为人质组。在昨日释出的演员黑白形象照,展现出非凡气势,让人期待。

《纸房子》讲述有着惊天抢劫大计的首脑人物“教授”,找了八名以城市名称作为代号的共犯,袭击造币厂以及中央银行。他们身穿红色连身裤,戴着西班牙画家萨尔瓦多达利的面具绑架了67名人质,并将自己反锁在造币厂中,让警方无法分辨善恶。该剧自播出后大受欢迎,并曾创下Netflix上最多人观看的非英语影集纪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