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升之江》换角重拍 剧组起诉金志洙索赔

字体大小:

(首尔讯)《月升之江》共20集,原本已拍了18集,但播到第6集时,男主角金志洙被爆校园霸凌,该剧被迫换角,临时找来出演《哲仁王后》的罗人友演出。

由于换角重拍,剧组至少损失200亿韩元(2384万新元),昨天有报道指,制作公司将起诉金志洙及其所属的Keyeast事务所,追讨30亿韩元(357万新元)赔偿。制作公司认为金志洙及其事务所须要对《月》剧组额外开销负责,打算与对方协商,但Keyeast摆出一副不合作的态度,所以只好采取法律行动。

对于被爆遭起诉,Keyeast回应:“所属艺人志洙爆出争议后,公司已跟制作公司、KBS电视台进行紧急会议及协商,志洙已立即道歉,虽然当时仍未确认爆料内容,但志洙为了不再对剧集造成伤害,因而决定退出剧集,公司亦明确表示愿意承担易角演员拍摄时所需的追加合理费用,但制作公司提出的赔偿金额缺乏具体的根据,因此郑重要求对方提供实际的结算证明,加上目前剧组仍在拍摄中,估计距离最终结算仍要花一个月的时间,所以曾向对方建议先支付一部分赔偿。对于态度不合作的指控,并非事实。”

据悉,剧组原本打算在第7和第8集剪去金志洙的画面,从第9集起重拍,但罗人友为了让作品完成度更高,决定提前进组拍摄,并在第7集就露面。

金志洙除了被换角,已播出的前六集也遭多个随选及串流平台删除。剧组为了彻底去除金志洙的痕迹,决定前六集也由罗人友重新拍摄,之后会放上随选及串流平台,让观众完整地观赏这部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