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强: 叶荣耀演艺前途仍看好

字体大小:

电影《新兵正传》系列中的“阿兵哥Ip Man”叶荣耀因滥用大麻,被判军监9个月。导演梁志强、艺人陈天文与洪爱玲受访时,都肯定叶荣耀的演艺表现。

本地名导梁志强相信叶荣耀(Noah Yap)对演艺界会有更多的贡献。

电影《新兵正传》(Ah Boys To Men)系列中的“阿兵哥Ip Man”叶荣耀(22岁)服役期间滥用大麻,判军监9个月,曾与他合作的本地电影人包括梁志强与陈天文等感惊讶,但都希望他吸取教训,不要再犯。

梁志强昨午接受本报访问时说:“对于他犯的这个错,我非常的惊讶也非常的难过,不过我想,这也不是坏事,因为至少,在他的身体被全面摧毁之前,他,回头是岸。”梁导继续说:“我相信他的前途会是更光明的,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很欣赏他的表演,他是新一代的喜剧演员,我相信他服完刑期之后,会对演艺界有更多的贡献。”

陈天文:

对叶荣耀印象是“很乖”

本地艺人陈天文曾在《新兵正传》系列与《狮神决战》系列中与叶荣耀合作,他受访时表惊讶:“很可惜,会不会是受到朋友影响。”他拍戏时对叶荣耀的印象是:“很乖,会与大家打成一片。我希望发生大麻的事,不是他人生的绝路,他做错已被处罚,他可以改过自新。”

他认为叶荣耀的表演带有Alamak(程旭辉)的耿直喜剧感,在谈到滥用大麻是不是会重挫叶荣耀的演艺生涯,陈天文说:“这要看观众接下来对他的接受度,会不会给他机会。”

陈天文认为社会上会有各种不良的诱惑:“不要去碰触,就要看自己的定力了。”

洪爱玲:会继续当他的导师

《新兵正传》第一与第二集由嘉华(GV)发行,嘉华电影市场与发行经理宋婷谈到叶荣耀时说:“宣传时他还是个新人,像个小孩,很顽皮。”宋婷说,叶荣耀就像很多同年龄的孩子,对很多事感到新奇,例如出席记者会与谢票。

对于叶荣耀在服役时滥用大麻,宋婷感到惊讶:“没想到在当兵也会出事。希望他吸取这次的教训,不要再犯。”

艺人洪爱玲是《新兵正传》系列女演员,也是飞艺娱乐公司(Fly Entertainment)的总裁,她透露叶荣耀虽未与飞艺签约,但已被视为“家庭成员”,他还常以“娱乐圈的妈咪”称呼洪爱玲。洪爱玲认为叶荣耀是有潜力的艺人,具主持天分,可往主持界发展。洪爱玲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应该给犯错者第二次机会。我会继续当他的导师,也希望他的粉丝和朋友继续给他力量。”洪爱玲也表示,公司期待在他服完兵役后继续与他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