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怀孕后露面 向老板鞠躬道歉

汤唯公布怀孕后出席电影记者会,左为吴秀波。(新浪娱乐图)
汤唯公布怀孕后出席电影记者会,左为吴秀波。(新浪娱乐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大陆女星汤唯日前宣布怀了“猴宝宝”,圈内好友包括李安导演都开心恭喜她,汤唯日前在北京出席《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记者会时表示目前还不知道宝宝是男是女,但这个喜讯刚好可让她放个长假。

在圣诞节确认怀孕

汤唯出道至今10年,她在2013年拍《北京遇上西雅图》时,角色就是怀孕,第二部宣传时她真的怀孕了,说起来也是有缘。问及上一部饰演孕妇的经验,汤唯坦言和现在的感觉是两回事,“以前那个都是假的。”真怀孕后可能对电影宣传工作多少有点影响,汤唯因此在记者会上还特别起立向电影公司老板江志强鞠躬致歉,说添麻烦了。

谈起怀孕一事,她说自己是在圣诞节确认的,“当时老公就在身边,他也非常高兴,第一反应就想接下来应该怎么办。其实都是计划中的,当时正好休假就把要宝宝这件事提上日程了,不管生男孩或女孩都行。”

汤唯出道第一部电影《色,戒》是和李安、江志强合作,距今近10年,她表示彼此就像家人,李安也像家长一样替她的结婚、怀孕开心。她记得婚后李安来看她,她和老公遵照习俗一样奉茶。江志强则表示看汤唯从小女孩走到要当妈妈了,这种幸福感觉也会呈现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里。

惊艳吴秀波的肌肉

谈到两部《北京遇上西雅图》之间有什么变化?导演薛晓璐表示“不二情书”指的就不是第2集,但却又卖关子表示有许多前一部的脉络,而两人会有四个造型,而吴秀波在新电影里变年轻,又把肌肉练得很棒。

汤唯坦言对吴秀波的最初印象是一个内心思想活动丰富的人,时隔三年再合作,汤唯却被吴秀波“嘭嘭地长”的肌肉惊艳到,甚至还亲手去戳过。

吴秀波忆起与汤唯初次相遇的情景,“那时候汤唯穿着一双白球鞋、背着双肩包就像一个学生,而现在的汤唯早已从女孩成为一个女人,她会站在一个成熟的心性上,反过来自我交流之后去完成一个角色,更加丰富,更有立体感。”

对吴秀波而言,《北》系列两部电影不仅可以带来好运,还对自己的生命具有重要意义,“在我需要安静的时候拍了第一部,在我需要蓬勃地面对生命的时候拍了《北2》,拍摄时我们没有虚度每一天,我觉得7个月实在太短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