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隔16年返银幕 卖徐克面子穿古装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音乐人伍佰16年前曾与谢霆锋合拍徐克导演的《顺流逆流》,今年他将再登大银幕,卖徐克面子,加入他监制的《奇门遁甲》,首扮古装演出。伍佰在《奇》的角色暂时保密,但他平时热爱看摔角节目,对武打动作不会抗拒,且导演是“天下第一武术指导”的袁和平,他也不担心。

“奇门遁甲”是自古以来的神秘之说。袁和平曾在1980年代将这个题材改编成同名电影,一度敞开中国“另类武侠”道路。30年来,袁和平多次跟徐克交流创意,决定再次以更颠覆传统的概念,去全新解读《奇》的真正面目。此前网曝吴京、倪妮、周冬雨、大鹏、李治廷等人加盟主演,影片计划于2017年上映。

伍佰在下半年投入《奇》练功前,得先忙完4月15、16日的台北小巨蛋个唱,华台语各一场,他的排练工作量也等于是一般开唱的两倍。

出道16年的伍佰至今发行13张录音室专辑,从中挑选演唱会的表演曲目颇费心思。前天,他参加“The Next Big Thing”录音室直播演唱会,唱献《爱你一万年》《牵挂》等8首歌曲,当作小巨蛋的暖身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