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便装现身 纽约街头没人认出

字体大小:

(综合讯)饰演经典角色超人的好莱坞男星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17日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及影片,身为电影巨星的他“0乔装”,大喇喇坐在纽约热闹的时代广场一角跟“自己”合照,而人来人往的群众竟没发现他,完全未引起骚动!

亨利卡维尔穿着外套“内藏”超人服,在时代广场上跟巨幅的《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海报合照,并写下“Dear Doubter,The glasses are good enough. Regards, Superman”令人莞尔一笑。

《蝙》片中超人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是来自氪星(Krypton)的外星人,他在地球上以记者身份生活,常挂着眼镜乔装隐藏他超级英雄的特殊身份。但亨利卡维尔现身在大街上完全没遮掩,甚至连眼镜都没戴,所以他才在IG上写着“眼镜就绰绰有余了。”无论影片、照片都相当逗趣,再为该片做出成功宣传。

讥笑超人很闷,其实是“嫉妒”

如果有机会选择,你想当蝙蝠侠还是超人?

在好莱坞强档片《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中扮演蝙蝠侠的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爱蝙蝠侠,因为他认为完美的超人很闷,在同部电影中扮演超人的亨利卡维尔则“不屑”地回应,讥笑超人很闷的人,内心其实是“嫉妒”的。

班艾佛列克在中国北京接受新加坡杂志《优1周》访问时说:“超人看似很完美,而且他能做所有的事,你也伤不了他,这有多乏味!”

亨利卡维尔则告诉记者:“超人永远都是超级英雄,虽然大家常取笑他很闷,可是这是因为他什么都有了,而人们也想和他一样。蝙蝠侠是有些很酷的装备,但如果你能飞,你为什么需要炫车?如果你有不败之身,你为什么需要盔甲?如果你有热视线(heat vision),你为什么需要枪械?”

更多班艾佛列克与亨利卡维尔的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都可在已经出版的第537期《优1周》杂志中找到。

读者可以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买到《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元,也可以USD $0.99在www.magzter.com下载电子版。现在也可上网到www.uweekly.sg,看《优1周》的最新内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