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伶发福 老公都认不出?

陈松伶近年明显发福。
陈松伶近年明显发福。

字体大小:

(香港讯)隐退多年的无线前花旦陈松伶(松松)22日晚到将军澳电视城为节目《Sunday好戏王》担任评审,明显发福不少,45岁的她笑说:“近日天气潮湿,自己因为水肿,好像吸湿大笨象,老公都认不出来,其实我已经瘦了,之前大家更加不认得我。”

今年将回无线台拍戏

陈松伶已离开无线电视十年,被问会否回巢拍剧撑场?

她说:“会呀,其实已初步答应拍剧,但详细内容未知,预计今年会成事,而且我近来帮忙打理丈夫在中国的事业,或者迟些会有记者会就比较清楚。”她说只要剧本好,任何角色和对手都不拘,“我知道公司现在有很多新人,但不论新人旧人,只要剧本好,有良好的合作都没问题。”

据港媒报道,陈松伶近日投资百万与好友郑明明推出矫形内衣品牌,为拓展内衣王国,她连月来积极上课学习,发现自己多年来一直穿错胸罩。

穿对胸罩,上围连跳5级

陈松伶说:“我有腰,脚也不算肥,总感觉有些不对劲,但又不知道是哪里不妥,有次明明姐(郑明明)问我是不是穿错胸罩,我才知道问题所在。穿矫形内衣好像箍牙原理,经过一段时间,整个体形会不一样。正好明明姐想发展这个事业,所以一起合作。”

陈松伶不讳言昔日不懂爱惜自己的乳房,以致20多岁便开始胸部下垂。如今通过课程,不但重新认识乳房,而且发现自己上围连跳5级,她笑说:“我一直以为自己是A cup,朋友跟我说:‘肯定不是啦,你胸部乳房脂肪那么多,是B cup。’但原来我是F,跳了5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