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罗仲谦 英国古堡秘婚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无线花旦近日轮流出嫁,继胡杏儿、钟嘉欣,36岁的杨怡前天被香港媒体爆出已跟31岁的罗仲谦,3月22日在英国肯特郡的利兹城堡(Leeds Castle)注册结婚。新娘的妈咪、姐姐杨卓娜与姐夫,新郎的父亲前往观礼。消息传出后,圈中好友及粉丝纷纷送上祝福。

杨怡明天28日将现身出席宣传新剧《末代御医》,盛传新人今天下午会返回香港,杨怡在婚讯传出后昨天以短信回复港媒:“放假中,多谢关心,回来再讲。”还加上两颗心与两个哈哈笑表情,十分甜蜜。

杨怡和罗仲谦在2011年《On Call36小时》相恋,拍拖4年,近年两人频传婚讯。去年12月传出杨怡因担心成为高龄产妇,所以决定本月在泰国结婚。但香港《苹果日报》前天刊登一张两人的独家行礼照,照片中杨怡披上低V婚纱,罗仲谦则是一身白马王子装,见证人分别是杨母及罗仲谦父亲。礼成后,杨怡左手牵着新郎,右手则握着母亲合照,挺直腰杆的罗仲谦似乎有点紧张。之后罗仲谦所属的星皓电影公司向各家媒体发放一对新人在古堡前的大草原的婚照,公告二人成为夫妻,浪漫满泻!

 

姐姐杨卓娜“泄密”

其实杨怡的姐姐杨卓娜在婚礼当日,已在面簿泄露妹妹婚事行踪,她放上多张在英国拍摄的相片,留言:“伦敦的天气靓到无朋友!终于到了工作的时刻!要努力!要靓靓!”杨卓娜虽然以“开工”作掩饰,但又离奇地携同妈妈及老公同行,众人盛装打扮,明显是一家人去见证杨怡结婚的重要时刻。

罗仲谦曾卷虐打傅颖风波

罗仲谦与杨怡2011年爆出绯闻时,罗仲谦与交往年多的傅颖分手风波正闹得热烘烘,罗仲谦被指控一脚踏四船及虐打傅颖,形象掉到谷底,罗仲谦与杨怡当时双双否认姐弟恋,但之后不时被拍到出双入对。

2012年9月,杨怡被指在车厢伏在罗仲谦大腿上,引发“车震”热话。她随即开记者会澄清是喝醉呕吐惹误会,但杨怡承认与罗仲谦的关系是了解中,向顺其自然方向发展。之后他们多次传婚讯,去年4月,他们被目睹拍拖看房,10月又蜜游台湾。

当年因分手闹得不愉快的傅颖对于罗仲谦婚讯,回应说:“恭喜他们!希望每个人都幸福快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