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猪表情幽默自嘲 田蕊妮最像“开心果”

字体大小:

洪铭铧/报道

图片提供:新明日报

香港视后田蕊妮比黄浩然、唐诗咏、陈凯琳、陈山聪大方、受欢迎,更像开心果?

五名香港艺人日前来新宣传无线电视新剧,早报网邀请他们互相投票,选出五人中谁最像孩子、最大方、最好吃、人缘最好、最受欢迎、最符合开心果,结果,田蕊妮在六项评比中拿下三个冠军!

谁最像孩子?陈山聪以5比0完胜。投自己一票的他说:“我没有长大过!我性格比较开朗,爱运动和跑来跑去,什么都无所谓。”

唐诗咏对陈山聪的印象是:“很直接,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好奇心很强。”

谁最大方?不只陈山聪、黄浩然、唐诗咏,连田蕊妮也投自己一票,结果她以4比1胜了唐诗咏。

田蕊妮的解释是:“我最没钱,所以不必存钱,于是就拿出来贡献给大家。”说着,还不顾形象扮猪的表情。

可想而知,“开心果”称号也非田蕊妮莫属——五票都归她!她当仁不让地幽自己默:“对于很多人来说,我本身就是一个笑话,本来就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的。”

陈山聪问田蕊妮:“你老公是不是这么觉得?”

田蕊妮大方回答:“所以我老公(会娶我)很慈悲啊!就因为他有我这个老婆,我给了他悲剧的人生,所以他演喜剧演得很好啊!”众人大笑。

谁最受欢迎?田蕊妮选陈凯琳,但其他四人都选田蕊妮。

谁的人缘最好呢?唐诗咏以3比2险胜田蕊妮,陈山聪、黄浩然、田蕊妮都投她一票。田蕊妮形容她“长得漂亮又没有攻击性”,那是指一边的陈凯琳“有攻击性”咯?只见陈凯琳笑容灿烂依旧,倒是获选的唐诗咏一脸怯生生的,仿佛“愧不敢当”。

陈山聪投唐诗咏的理由是:“她不出声的,只有吃东西时才出声。”

接下来“谁最爱吃”这一项,毫无悬念,五票一票不少都投给唐诗咏。

田蕊妮形容唐诗咏爱吃的程度:“睡觉时也想着吃!所以有时我担心她会饿,看她睡觉我会拿食物放到她嘴边。”一句话惹笑大家。

记者问怎么唐诗咏吃不胖,田蕊妮马上“生气”插话:“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说到这个我就火!”原来她是易胖体质,“我已没吃饱很久,放假吃七成饱,开工拍戏只吃半饱,听郭晋安说,脑部活跃就会瘦,我要努力多用脑。”陈山聪不忘“补刀”,怂恿易胖的田蕊妮去撞墙,她居然也听话,转身说:“后面就有墙!”引起众人哄堂大小。

田蕊妮在五人中最会搞笑,受访时连“猪表情”都出来,不愧是“开心果”!

最近杜汶泽透露要向“三年抱三”的陈茵媺取“生子经”,问杜太田蕊妮何时考虑做人?她答:“孩子是上天赐的礼物,我反复想过要不要生孩子,但有了孩子责任很大,我处在感性与理性的斗争,目前没有答案,只能说顺其自然。”

田蕊妮主演的新片《来自喵喵星的你》,剧名有韩剧味道,她促狭说不是韩剧,因为没讲韩文,并称赞此剧题材新鲜,讲“喵喵星”化身为人来到地球,与人类产生感情不舍得离开的故事。

陈凯琳、唐诗咏否认想婚

无线花旦胡杏儿、钟嘉欣、杨怡陆续结婚,年轻女星陈凯琳、唐诗咏准备接棒当家。陈凯琳与郑嘉颖拍拖一年,感情稳定,有报道指郑嘉颖觉得自己年纪大,多次求婚,但陈凯琳否认两人已计划结婚,她目前很享受拍拖的感觉。“我要多了解他和他的家人,增进沟通。目前我们是很好,步伐很稳,不用急,一步一步来。”

谈到拍拖的甜蜜,她透露情人节当天在家一起下厨,“我不需要鲜花巧克力,只要属于我们两人的时光。”农历新年期间,两人拜访双方家长,郑母还亲自下厨煮晚餐。陈凯琳说:“他妈妈人很亲切。”郑嘉颖曾吃醋称妈妈现在煲汤都只问陈凯琳想喝什么汤,不再问他,陈凯琳笑说:“他撒谎,他母亲非常疼他!”

另一对香港荧幕情侣唐诗咏和洪永城拍拖也近一年,最近有报道指洪永城拍《味想天开》与蔡思贝走得很近,结果惹怒唐诗咏提分手并搬离爱巢。唐诗咏听到这个问题,先是装生气拍打椅子,但随即表示自己已习惯这类报道,无需澄清:“真相只要当事人知道就可以了。”

但问到婚嫁,唐诗咏也称还未决定,更直言男友“有待观察”。她说如果结婚就会尽快生小孩,但目前还没准备好进入人生的这个阶段。唐诗咏坦言对婚姻大事不会特别计划,极有可能会闪婚。“你问我明年结婚ok吗,我可能会想一年,然后突然觉得不ok。”是结婚不ok还是洪永城不ok?唐诗咏对这问题有点招架乏力,最后脱口而出:“有待改善。”

黄浩然病愈归来 身体更好

五名香港艺人来新宣传,其中最令人开心的是看到黄浩然病愈归来。他因患贝塞特氏症,口腔溃烂,疗养了整整一年。《警犬巴打》是他病愈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没想到一工作就有苦差,得在剧中抱起一个100公斤重的阿嫂,拍完两边臂弯酸痛了几天。

重新投入剧组的黄浩然一度担心体力不支,开拍期间,剧组也常关心他“你受得了吗?”,但他发觉调理之后,身体比从前好,因开始注意饮食,在剧中有激烈动作也无需替身。他在剧中,因外形俊俏常“招蜂引蝶”,已婚的他私下会否有此“吸引力”,他表示自己气场正派,无人贴近。

陈山聪新剧扮潮男

陈山聪在新剧《潮流教主》中饰演时装杂志总编辑陈豪的得力助手,他说这个角色聪明、风趣、时尚,因为是在时装杂志上班,打扮很潮,无线为此剧砸重本,买了许多欧洲名牌服装,让他省下私家货。

《巨轮II》《来自喵喵星的妳》《潮流教主》《公公出宫》《纯熟意外》《火线下的江湖大佬》陆续在星和视界TVB首选(第860频道) 播出。《警犬巴打》在星和视界无线翡翠台(第838频道) 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