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宣告单身 认陈玉珊是“师父”

王大陆出席活动,笑撇与刘奕儿绯闻。(网络图)
王大陆出席活动,笑撇与刘奕儿绯闻。(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爆红的台湾艺人王大陆先后爆出与该片导演陈玉珊“喇舌”,解约柴智屏,前天在台北出席品牌活动,笑撇绯闻情,不认刘奕儿,又称陈玉珊是“师父”,不排除再合作。

王大陆前天在台北出席品牌活动,被问到新片《28岁未成年》刚在北京杀青,过后又要到横店拍古装片《鲛珠传》,不怕在台湾的刘奕儿跑掉吗?他却笑说:“我现在没有女友啊,没女友怎么跑掉。”当场宣告单身,快斩与刘奕儿的暧昧情。

外传陈玉珊与“玉春雷娱乐文创公司”拆伙,王大陆表示不清楚,似乎不在意二人曾被传关系匪浅,也说只要是好团队都不排除合作,又称陈玉珊是“师父”,留伏笔。传言他在中国大陆片酬已大涨到5000万台币,他未否认,只说自己“行情不错”,不肯透露数字。

日前台媒报道,陈玉珊因为离开玉春雷公司CEO一职,自立门户创立新工作室,让玉春雷群龙无首,被迫解散。她后来在面簿贴出声明,澄清离开公司并非是外传的琵琶别抱,而是协议到期,经董事会谅解,同意不再续约。

陈玉珊贴文写道,“在这行今年20年了,每一部作品不管偶像剧或是电影,我始终很专注跟用心在制作与原创上,初衷始终不渝。”强调会继续拍好电影、拍好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