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进军大银幕 等“前辈”柯震东指点

张睿家(左起)、李毓芬、谢祖武盖下血手印。(中国时报图)
张睿家(左起)、李毓芬、谢祖武盖下血手印。(中国时报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女团“Dream Girls”成员李毓芬首度进军大银幕,将在《最完美的女孩》挑战多重人格角色,问她是否向绯闻男友柯震东讨教演技,她官腔回应:“如果他愿意很好啊,是前辈。”

《最》取自2007年出版的恐怖推理小说,内容主要为擅长推理及犯罪心理学的女主角叶欣(李毓芬饰演),追寻着表面看似完美的可疑线索,一步步抽丝剥茧,解开完美背后的血淋淋真相。28日开镜记者会,剧组准备白色墙面让演员李毓芬、张睿家、谢祖武留下血手印,揭开恐怖序幕。

李毓芬首战大银幕,挑战多重人格角色。被问是否会向绯闻男友柯震东切磋演技?李毓芬说:“他是前辈,我自己有在上演技课啦!”但没把话说死,表示:“有时间都会向每个前辈请教。”

谈郭雪芙,一问三不知

据台媒报道,该片女主角原锁定“Dream Girls”另一成员郭雪芙,但因Dream Girls内斗话题延烧不断,传出二人为抢角再添心结,但李毓芬否认此事,还说:“不会在乎不是事实的话。”

成员之一宋米秦之前自爆遭公司经纪人排挤,跳槽别家公司后,只剩李毓芬、郭雪芙独撑Dream Girls,李毓芬强调“单飞不解散”,还透露宋米秦说过,只要公司需要三人合体,会尽力配合。李毓芬和宋米秦一向爱展现好交情,日前宋米秦生日,大方晒出和李毓芬的庆生照,但就是不见郭雪芙,李毓芬前天坦言较少和郭联系,还说:“她最近比较忙?”但问郭忙什么,李毓芬又说:“不知道。”可见二人果真没什么交情。

《最》 片导演金沛晟以“让演员入围金马奖”为目标,男主角张睿家被问到心目中“最完美的女孩”条件,是否要跟他有同样信仰?他立刻露出会心一笑,因绯闻女友“熊”就是教友,他笑说会一起祷告,内容则是:“让工作更好。”谢祖武演李毓芬的爸爸,看到剧本大纲就点头接演,目前只拿到三分之一剧本,笑说该片会“一路悬疑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