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电影《鲛珠传》开机 王大陆频频示爱张天爱

王大陆(右起)和张天爱主演的《鲛珠传》举行发布会。(最佳娱乐图)
王大陆(右起)和张天爱主演的《鲛珠传》举行发布会。(最佳娱乐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台湾艺人王大陆主演的武侠片《鲛珠传》29日在中国横店举行开镜发布会, 王大陆和女主角张天爱公开现身默契很好,张天爱因为神剧《太子妃升职记》夯爆,成为话题人物。两人先前曾在微博贴过亲密照,“你们的老公在我手上!我要带张天爱去闯九州乱世了!”、“说清楚,谁在谁手上!”一来一往互动十分逗趣。

前天他们出席发布会,大方调情也很吸睛,王大陆展现了高撩妹水平,频频示爱张天爱,大赞对方身材好、心地好、很善良,“天爱这种女孩子大家都会喜欢的”。王大陆还对张天爱说了《太子妃》的经典台词:“你是春茶,我是烧开的水,我就是要泡你。”

《鲛珠传》改编自唐七公子小说《华胥引》,是王大陆在中国大陆接拍的第三部电影,讲述一段跟美人鱼相关的魔幻爱情故事,鲛珠是指美人鱼的泪滴成的珍珠。

在活动现场,张天爱与王大陆现场PK撩妹,20名粉丝上台获两人亲撩,粉丝尖叫连连,脸红心跳。两人还原的“撩妹”技巧,向经典爱情电影桥段——《喜剧之王》的“树咚”、《乱世佳人》的“胸咚”、《铁达尼号》的“熊抱”致敬。张天爱还伸手摸王大陆下巴,亲密举动瞬间成为焦点,加上两人肤色一黑一白,成了绝佳“黑白配”,导演杨磊希望两人因此片成为中国大陆影视全新的组合。

王大陆在《鲛珠传》饰演一个油嘴滑舌的飞贼,再度出演“痞气十足”的角色,王大陆表示,虽然角色还是有痞子气,但塑造上有很大的反差。而张天爱饰演的捕快,性格暴力又温柔,谈及自己银幕处女秀,张天爱透露,《鲛珠传》圆了自己的侠女梦。对该片剧情,张天爱不愿透露太多,面对紧张的拍摄工作即将开始,张天爱乐观透露,最近自己参加了《奔跑吧兄弟》的节目录制,是她这几个月来最放松的一次。

王大陆被问及《鲛珠传》作为解约后的第一部戏,拍摄时有什么感受,他表示:“每一次合作都很愉快,这次与金牌班底合作,也是一个愉快的开始”。面对身价暴涨过千万的传闻,王大陆没有正面回答,转问张天爱有没有过千万,她羞涩表示没有,王大陆又把话题抛给导演,称这个问题要问导演,导演则笑称自己只管艺术创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