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将推出更多本土制作节目

星和的“公共服务广播竞争基金计划”去年推出的《Ah Boys换游记》获得好评。(星和视界提供)
星和的“公共服务广播竞争基金计划”去年推出的《Ah Boys换游记》获得好评。(星和视界提供)

字体大小:

李亦筠/报道

星和(StarHub)今年第三季将推出更多本土制作的节目。

星和的“公共服务广播竞争基金计划”(PSB Contestable Funds Scheme,简称PSB)获得媒体发展管理局(MDA)的资助,今年继续让星和视界的观众享眼福,推出包括世界各地跑透透的旅游题材节目,奇特儿童娱乐资讯节目与体育节目等等。本地电影粉丝,也有更多的机会看到本土制作的电视电影。这些电视电影将反映出本地人多元的生活面貌。

此外,配合现代人忙碌的生活,星和透过互联网平台推出一些消费性质的内容,也制作得精简,介于5分钟至15分钟,让观众更容易消化。

Starhub Go将加强数码内容

星和的Starhub Go也将加强数码内容,包括《组屋楼下》(Void Deck)等短片;《时间的风景》(Timescapes)动画系列则重现了一些已消失的本地坐标建筑例如史丹福路(Stamford Road)旧国家图书馆,以及一些游乐场等。

将在星和频道首映的原创性电影包括《长堤劫车》(Causeway Carjack)与《煮炒》(Zi Char)等。《长堤劫车》是黑色喜剧,故事围绕在一名马来西亚的偷车贼与遭宠坏的新加坡小男孩展开;《煮炒》是励志片,是一名失明女孩排除万难,成为一名厨师,并改进父亲的熟食摊位生意的故事。

“公共服务广播竞争基金计划”所推出的节目例如《Ah Boys换游记》获得好评,至于是不是原班人马再打造今年将推出的旅游节目,星和暂时卖个关子。

“公共服务广播竞争基金计划”节目是在星和视界都会台(111/825频道)和SuperSports Arena(112/205频道)两个频道播放,只要是星和视界订户都可以免费观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