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宣传奇幻剧《冰与火之歌》第6季 伊萨克最想“控制”美国总统

伊萨克上周末来新宣传《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第6季。
伊萨克上周末来新宣传《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第6季。

字体大小:

黄少伟/报道

邝启聪/摄影

英国演员伊萨克在HBO人气奇幻剧《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里饰演的角色,能进入动物或人类的意识,控制他们的行为。伊萨克受访透露如果自己真的拥有这种超能力,美国总统奥巴马将成为首要目标!

英国年轻演员伊萨克(Isaac Hempstead Wright)在HBO人气奇幻剧《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里饰演要角Bran Stark,能进入并控制动物和人类的大脑意识和行为。

16岁的伊萨克最近来新宣传即将播出的《权》第6季,当记者问他最想用超能力控制哪一类动物或人时,他竟笑答:“如果能控制美国总统奥巴马,那将非常酷!因为他是全球最有权力的人。我也喜欢在空中飞翔,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龙的话,我会想控制它们,可惜它们并不存在,所以我只能希望控制一只老鹰。”

据悉,伊萨克在本季将完成超能力训练,更好地预知未来和看到过去,“功力大增”。他说:“我觉得Bran不是一个想夺取王位的人,他能利用超能力辅助想称霸的人。其实,我不知道故事最后会如何发展,但我怀疑Bran能引起巨大变化,改变一切。”

第5季“休息”,开拍前担心角色被杀

伊萨克在上一季并没有出现,他与本地记者分享当时被令休息的心情:“我们拿到剧本的第一件事不是看故事发展,而是要看自己的角色有没有死去,哈哈!制作人要杀掉一个角色前,通常会送礼物,并请该演员吃饭。

“第5季开拍前,我接到经纪人的电话,说制作人要找我聊天。我以为他们要把我角色杀掉,所以一整天在学校胡思乱想。当他们打给我时,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谁知他们只是要我休息一年,好发展其他角色的故事,我当时乐得答应。”

与演年轻国王的迪恩最谈得来

谈到与《权》剧组人员的相处时,伊萨克说大家相处非常融洽,他经常乘拍戏空档找道具或收音组的工作人员聊天。他透露:“我在剧组最好的朋友是迪恩·查尔斯·查普曼(Dean Charles Chapman)。我们的背景相似,从小就进入了影视工业,能了解彼此所面对的问题,这是其他朋友无法理解的。”迪恩在《权》第四季开始接替之前的童星,演出年轻国王托曼·拜拉席恩(Tommen Baratheon)角色。

伊萨克上周六(2日)抵新宣传,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亚洲。抵达后,他马上到商场与《权》粉丝会面,贴心的粉丝在现场大唱生日歌,预祝他本周六的17岁生日。伊萨克会在明天离新,他表示生日当天会飞到洛杉矶与迪恩一起庆祝。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第6季将于本月25日早上9时,通过HBO(星和视界601频道)与美国同步播出。观众可在晚上9时观赏重播。

“权力的游戏”体验展明天落幕

HBO亚洲即日起在ION Orchard商场内举行“权力的游戏”体验展,除了展示电视剧所用的兵器、分镜图、宝座复制品外,也让参观者通过4D虚拟娱乐系统“登上”故事里著名的冰墙。展览将举行至明天(7日),时间从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