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黄碧仁 封2015年电视收视女王

《虎妈来了》电视收视排行夺冠,网络收视排行榜落到第四名。
《虎妈来了》电视收视排行夺冠,网络收视排行榜落到第四名。

字体大小:

洪铭铧/报道

本地演技派女星黄碧仁是2015年收视女王,她挑大梁演出的《虎妈来了》,在本地电视收视排行榜拿下冠军,另一部她和大堆头小生花旦合演的《志在四方2》,则在网络收视排行榜夺得第一,两榜都称霸。

新传媒电视8频道的2015节目电视收视和网络收视排行榜近日“姗姗来迟”,但黄碧仁的收视保证没有改变。

《志在四方2》电视收视输给小剧集

比较令人意外的是,《志在四方2》是新传媒年度大制作,挟上集好口碑而来,有刘松仁和陈美凤加入的阵容更强,新传媒制作头头袁树伟更取代之前的监制王尤红亲身上阵,但该剧不仅口碑大不如前,收视在电视收视榜只取得第九名,输给许多制作费更小的剧集,反映不受家庭观众垂青,值得幕后人检讨。

不过,电视收视和网络收视相加,《志2》靠着更多年轻观众支持仍是第一,险胜《信约:我们的家园》。后者在电视收视排名第三,网络收视排名第二,表现较平均。接着是爆冷的《心谜》。悬疑推理剧在本地向来不受热捧,该剧在电视收视只排第七,但在网络收视则高居第三,总体排名也推前到第三名,把《虎妈来了》跻下第四名,也为新传媒马来西亚制作争一口气。

观众老化,医疗相关题材因而变成常年推出的制作,《你也可以是天使》在电视收视排名第二;以资深演员为主的家庭剧《长辈甜心》《百岁大吉》,也分列电视收视第四、五名。可惜它们的网络收视都五甲不入。

《起飞》获两极反应,家庭观众抱怨看不懂,让它在电视收视排名最后,不过网络族群却欣赏它不一般的拍摄手法,让它在网络收视排名第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