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童星 接受精神病治疗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在1999年《星球大战前传之魅影危机》(Star Wars: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演出“小安纳金”的童星杰克洛伊(Jake Lloyd),现在已27岁,去年6月他因无照驾驶及飙车被捕,最后还扯出他曾对母亲家暴。杰克洛伊最近确诊罹患“思觉失调症”(旧名“精神分裂症”),由监狱移往精神病院治疗。

杰克的母亲丽莎受访透露,上星期去精神病院探望儿子,情况已有改善,杰克被关押时间无限期,家人都同意他治疗到康复为止。

杰克的母亲是演艺经纪人,杰克10岁演出《星战》后知名度大增,但他的童年从此陷入“活地狱”,还在学校被霸凌。杰克受访时曾透露当年为宣传《星战》,他一天要接受60场访问。由于痛恨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他后来还把相关纪念品全部毁掉,从此排斥摄影镜头,杰克过后只再拍一部电影就淡出幕前。

此外,《星际大战:原力觉醒》的女主角黛西蕾徳莉(Daisy Ridley)10日庆祝24岁生日,戏中的“卢克天行者”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通过推特上载合照,祝她生日快乐。这张黛西背着马克的照片,跟天行者背着尤达大师的剧照相似,被指是向《星战》致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