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闹离婚却怀第三胎

←小肚隆起的梅根福克斯(左)和威尔阿奈特为《忍者龟:破影而出》宣传。
←小肚隆起的梅根福克斯(左)和威尔阿奈特为《忍者龟:破影而出》宣传。

字体大小:

(综合讯)以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系列电影走红的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2010年与影集《飞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男星布莱恩奥斯汀葛林(Brian Austin Green)结婚后育有两子,去年8月传出夫妻正在讨论离婚事宜,没想到近日又爆出她怀第三胎的消息。

2016年“CinemaCon影产业大会”于美国时间1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当晚,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为为期四天的展览拉开序幕,为业界和媒体展示今年6月档将上映《忍者龟:破影而出》(暂译,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等新电影的精彩片段。当派拉蒙放映预告片时,梅根福克斯和男星威尔阿奈特(Will Arnett)走上舞台为影片助阵,身穿紧身包臀短裙的梅根小肚隆起,初现孕态,对此,梅根的发言人不多作回应,但梅根和老公还在商议离婚,如果消息属实,两人是否会因第三胎而破镜重圆,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现年29岁的梅根比老公布莱恩小13岁,目前育有2岁和3岁的儿子,梅根当年怀第二胎时,正在拍摄第一部《忍者龟》。她在2015年所提出的离婚诉状中透露,和布莱恩早在6月15日就已分居,希望日后夫妻俩可以共享孩子的监护权,外媒透露他们分开的原因可能是她渴望在演艺事业上有所突破,追求更多机会,导致时常争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