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道歉影片 被封“史上最不情愿演出”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去年5月在澳大利亚拍摄《加勒比海盗5》(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星老婆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飞去探班时,在没有检疫、申报的情况下,以私人飞机将两只爱犬带入境,被控走私与伪造入境文件。德普夫妇18日飞往澳大利亚出庭,除了认罪,也录制一段道歉影片,成功免去牢狱之灾。

影片中,艾梅柏希尔德先强顏欢笑地解释澳大利亚是个充满独特物种的生物宝库,更因与世隔绝的地理位置,因而免于多种害虫与疾病的迫害,所以才有非常严格的生态保护法律。德普却是满脸无奈地以含糊的声音说,澳大利亚人也有着同样独特的个性,虽然热情却也非常直接,“当你不尊重澳大利亚法律时,他们会很严厉的告诉你。”

据报道,艾梅柏希尔德走私爱犬案爆发后,澳大利亚农业部长下令,她如果不在限期内带狗儿出境,狗儿将处以安乐死。接着艾梅柏希尔德公开表示“这辈子都不会再踏上澳大利亚”,德普则称该农业部长是“多汗的大肚男”,扬言妻子若被判刑,“我会直接飞到澳大利亚海扁那家伙,这样我就能和她一起坐牢。”

德普夫妇18日抵达昆士兰州的南港行政法院为走私事件出庭,据当地媒体报道,原本态度强硬的两人态度改变,艾梅柏希尔德在法庭上承认伪造入境文件,并表示“十分后悔”,加上道歉影片,换得法官撤销刑期较重的走私动物罪,轻判她1000美元罚款,并签署1个月行为检点契约;若1个月内无不法行为,就不会留下前科。只是道歉影片被疯传后,德普那百般不情愿的表情,立即被封“史上最不情愿演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