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否认娶王菲 葛优重返贺岁档

郑容和(左起)、葛优及谢霆锋为新片开镜。
郑容和(左起)、葛优及谢霆锋为新片开镜。

字体大小:

(佛山讯)英皇电影耗资2.5亿人民币(约5200万新元),为谢霆锋量身打造的首部4D华语美食电影《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25日于广东佛山开镜。谢霆锋、韩国男团CNBLUE主音郑容和、影帝葛优、唐嫣等明星将化身食神,在片中展开舌尖较量,观众在观看这部4D美食片时还能闻味。

谢霆锋被媒体问到会不会忙着拍摄这部电影没有时间陪伴家人,他肯定地说:“不会,时间可以分配。”再次反击之前关于他没有时间陪伴儿子的报道。对比谈电影的滔滔不绝,关于前妻张柏芝与两个儿子的问题,他都沉默以对。近日王菲女儿窦靖童发片,谢霆锋表示已听过她的歌,被问到有没有好过他,他自嘲“能有多难呢?”而对于不断传出他和王菲计划结婚,谢霆锋也否认,直言:“不答也不会。”

片名“锋味”二字是否与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有关,谢霆锋否认:“其实没有太大关系,公司觉得跟美食有关,所以沿用这个名字,但剧本是全新的。”导演叶伟民解释,拍这部电影的最大原因是谢霆锋真的煮得一手好菜,“这不是随便一个演员可以做得到的,就像会功夫的要拍武打片,谢霆锋(的厨艺)也是实打实的,我们在现场每一天都可以尝到他做的饭。我们觉得很幸福,都是小白鼠。”

第一次在中国拍电影的郑容和,透露自己在韩国看电视时就看过谢霆锋的节目,“我从男人的立场来看,他是非常帅的人。”开镜仪式上,郑容和不懂如何拜神上香,当他未能成功插上,谢霆锋即尽地主之谊,与导演一起上前相助。

葛优透露这部电影将在贺岁档上映。问他离开冯小刚重回贺岁档的感受,葛优解释:“其实已经有几部贺岁片没有我,可能小刚那边的戏不适合我,有时候就拍点别的。最近拍戏少,去年一部都没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