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正式掰了 陶晶莹感叹背大黑锅

陶子(中)和阿Ken(右)、纳豆的组合已近九年,三人感情宛如姐弟。(互联网)
陶子(中)和阿Ken(右)、纳豆的组合已近九年,三人感情宛如姐弟。(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为了接中国大陆爱奇艺短期节目,陶子意外丢了主持九年的《大学生了没》。她在面簿用隐喻法形容自己在事件中背了大黑锅,进棚录像时更聊到哽咽,事件关键人物詹仁雄表示,“节目做久了有疲态,检讨修正形态内容是正常的,谢谢中天给我们过去10年,也希望未来还有另一个10年合作机会。”

陶子和Ken豆搭档《大学生》九年,节目制作人正是詹仁雄,年前,他跟陶子洽谈接下爱奇艺中国大陆同质性节目《大学生来了》,预计只做一季24集,没想到消息出来后中天董事长马咏睿先传不高兴,陶赴大陆录新节目,中天再出手要检讨《大学生》收视,最后确定要改版放掉原来形态,一切打掉重练。

陶子隐忍数日,昨在面簿上写下“一个煮面师傅找了个店面合作,我应邀当个外场端面;后来,师傅和店东打起来了,突然,一个锅子就飞到我的背上,很黑的那种锅子……”描述心情,5日下午进棚录像前,跟媒体闲聊还有说有笑,结果才走到棚内,突然情绪急转,难过到哽咽眼眶泛红说:“我希望自己的角色单纯化,工作只对制作人及搭档,没跟任何大头(指电视台高层)接触谈,更没有其他想法(指为了中国大陆不要台湾)。”一度快说不下去。

陶子和Ken豆搭档太久已有感情,更爱《大学生》班底和节目,接了爱奇艺同质节目引发连锁效应,虽然詹仁雄保证未来陶子仍会在中天做节目,但《大学生》被以收视率不佳为由没了已是确定,陶子也因此成箭靶觉得很冤。

工作人员表示,数月前,爱奇艺团队就来中天《大学生了没》参观录像,陶子看到了,以为中天放人进来,就是知道未来将合作的事,没想到中天后知后觉,还出手整理节目,“收视其实起起落落,没差到要完全失去原来内容,陶子当然觉得傻眼。”

回顾陶晶莹全盛时期,曾同时轧3个节目,行情火热,《大学生了没》9年前首播,至今成了陶晶莹手上唯一台湾节目。最让陶晶莹不爽的是,外界以为她密谋出走喊冤:“一定是有人去谈、接洽,那东西是我不可能参与的,都是听命行事。”为此她把制作人詹仁雄给骂翻,詹仁雄表示:“节目已签下一季,目前会播到8月中,之后会做新节目。”台版《大学生》正式掰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