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列受尊敬名人榜 新片对决哈利波特

周杰伦(左一)将在《出神入化2》演魔术师,并为电影打造主题曲。
周杰伦(左一)将在《出神入化2》演魔术师,并为电影打造主题曲。

字体大小:

(综合讯)周杰伦(周董)6年前以电影《青蜂侠》进军好莱坞,日前接演的《出神入化2》(Now You See Me 2)6月16日将在本地上映,他为电影打造的主题曲也将在5月中推出,由于在片中角色设置至今还是个谜,只知道他将和“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有精彩魔术对决,让粉丝格外期待。

英国YouGov公司针对民众调查“2016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名人”排行榜出炉,男子组上榜的亚洲三男星是:成龙(第4)、刘德华(第17)和周杰伦(第19),榜首则是比尔盖茨(Bill Gates)。无亚洲女星登上女子组前20名。周董得知后开玩笑说:“我本来以为‘受尊敬’要年纪很大,后来看到名单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发现自己不是最年轻的,所以不是辈分大,原来年轻也可以。”

周董想起《范特西》专辑大红时,经纪人杨峻荣曾对他说:“艺人不是要做最红的,是要做受人尊敬的!”他表示这是给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周董最近和老婆昆凌到美国游玩,通过视频为妈妈叶惠美庆祝母亲节,本来想买画送给妈妈,但被妈妈回绝,表示“只要大家开心平安健康就好”,周董调皮说为了遵守妈妈的“指令”,就买了很多会让自己开心的东西;他目前已收假,飞抵上海拍摄广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