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尔特带两片风光登康城 抢镜惨输怀孕女配角

康城开幕片《咖啡社会》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右一)站最旁边,女配角布蕾克莱弗莉穿巧妙遮孕肚的红色连身裤,耀眼迷人地站在正中间。(法新社)
康城开幕片《咖啡社会》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右一)站最旁边,女配角布蕾克莱弗莉穿巧妙遮孕肚的红色连身裤,耀眼迷人地站在正中间。(法新社)

字体大小:

(康城讯)第69届康城影展11日盛大开幕,由于去年底巴黎遭到恐怖攻击,因此空前派驻400名警察与特种部队人员维安,并在各入口严加检查包包,用金属探测器搜身。

知名导演伍迪艾伦(Woody Allen)的新作《咖啡社会》(暂译,Cafe Society)获选为本届影展开幕片,伍迪艾伦最近接受《浮华世界》杂志访问,谈到恐攻威胁:“我到超市会担心(恐攻)、买报纸也是。我是世界上最会担心的人,我超疑神疑鬼。”但他还是鼓足勇气出席,率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怀孕的女配角布蕾克莱弗莉(Blake Lively)到场造势。

小腹微凸的莱弗莉与“死侍”瑞安雷诺兹已有三岁女儿,她对再度怀孕的周数保密。

康城影展场外气氛紧张,场内火药味十足,女星为成为闪光灯焦点,无不使出浑身解数。长年被形容“只会摆臭脸没演技”的斯图尔特,今年两部新作《咖》及“Personal Shopper”被选为康城影展开幕片与竞赛片,相当风光。

在《咖》的康城记者会,斯图尔特穿着剪裁合宜的露腰装出席,但性感与养眼度完全输给身穿火红Deep V,大方秀深长事业线的孕妇莱弗莉。“死侍嫂”尽显女神风范,抢尽所有目光,斯图尔特甚至做出怪表情抢镜,剧组合照时,莱弗莉被安排在正中间,站在最左边的斯图尔特瞬间变成大配角,输得相当彻底。

乔治米勒领评审团出席酒会

去年侯孝贤以《刺客聂隐娘》抱走康城最佳导演,今年康城影展的21部主竞赛片却没有华语片入围。不过韩国朴赞郁、法国阿萨耶斯、比利时戴丹兄弟等导演过往曾扬威康城,今年都有新作再逐最高荣誉金棕榈奖,结果将在22日颁奖礼揭晓。

为应付未来10多天的“看片”重任,评审团主席名导乔治米勒(George Miller)先宴请“前蜘蛛女”基尔斯滕邓斯(Kirsten Dunst),约翰尼德普前女友的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饥饿游戏》的“总统”唐纳苏德兰(Donald Sutherland)、康城影帝马德斯米克尔森(Mads Mikkelsen)等评审,过后又在开幕红毯的酒会互相交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