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哲艺台北宣传新片 陈柏霖不排斥姐弟恋

陈哲艺(左)与陈柏霖在台北宣传电影《再见,在也不见》。(网络图)
陈哲艺(左)与陈柏霖在台北宣传电影《再见,在也不见》。(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本地导演陈哲艺监制的电影《再见,在也不见》即将在台湾上映,他16日与该片男主角陈柏霖在台北宣传新片。陈柏霖最近跟“姐弟恋”很有缘,拍电影《致命恋爱》搭档演出的“奇皇后”河智苑大他5岁,拍摄中国实境节目《我们相爱了》合作的宋智孝大他两岁,在《再》三部曲之一的《再见》,陈柏霖又和相差14岁的影后蒋雯丽共谱师生恋,还有热情的吻戏。

现年33岁的陈柏霖其实心智和行动都有点孩子气,为饰演长大后与老师重逢的中文系教授,化妆师特别为陈柏霖画上白发的装扮,陈哲艺和负责拍摄《再见》的泰国导演西瓦罗孔萨库(Sivaroj Kongsakul)也时时提醒他举止要更稳重。戏外真的喜欢过老师吗?他说,自己曾经崇拜导师,对于交往对象的年龄也不特别设限,“只要年龄不要比我妈大就好。”

陈柏霖中国宣传时,差点弄哭陈哲艺

《再》三部曲中的《湖畔》由本地导演陈世杰负责拍摄,陈柏霖和台湾男星杨祐宁演绎一段隐晦的同志情。陈柏霖说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并无这样的经验,但他听过一句话,“男孩子在还没遇到喜欢的男孩子之前,都以为自己只喜欢女孩子!”所以他直言爱情跨越性别,任何可能性都有。记者请他选一个欣赏的男性对象,陈柏霖考虑后说出“张震很帅”,大赞张震极具个人魅力。

《再见,在也不见》6月2日将在本地上映。该片13日以1万4000场在中国2000多家戏院放映。制片人黄文鸿之前受访透露陈柏霖在中国宣传时差点弄哭陈哲艺,“柏霖说,他从来没有看过一个监制从头到尾都最早到,什么事都做,已经很久没有看到那么爱电影的人。哲艺听后非常感动,眼睛立刻红透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