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推挤意外 小布勇救11岁女孩

布莱德必特在铁丝网前救出一名快被挤到喘不过气的小女孩。(网络图)
布莱德必特在铁丝网前救出一名快被挤到喘不过气的小女孩。(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男星布莱德必特(Brad Pitt)近来人在西班牙拍摄新片“Allied”,当地除了不少媒体挤破头抢拍外,也有不少粉丝想一窥偶像风采,让剧组不得已得在拍摄地围起铁丝网,以免遭影迷闯入。

小布本周一拍摄告一段落时,特地走到影迷前挥手致意,当时一大群人太过兴奋拼命往前挤,眼尖的他发现一个小女孩被压在围栏动弹不得,还哭着大口吸气,表情痛苦,有6名子女的他上前打算帮忙,但在场粉丝人数过多,看到偶像更是激动。

小布无奈,只能弯腰摸摸小女孩的头,并招来保镖帮忙,直接将女孩抱进片场。随后小布让医疗团队检查女孩是否受伤,还亲自陪在一旁,不断拍背安抚女孩情绪。影片被po上网后,粉丝盛赞他实在太有爱心。

另外,小布日前与法国红星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合拍二战间谍惊悚电影“Five Seconds of Silence”传出绯闻,欧美八卦杂志爆料两人走得很近,导致小布与安吉丽娜卓莉的婚姻岌岌可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